夏加師利傳承金剛亥母灌頂及秘密耳續頗瓦法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梅門功藝坊   
轉寄 列印 迴響 編輯部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0/30 10:33:44
 
 
梅門功藝坊就是「公益」坊,為什麼?因為梅門功藝坊的每項表演都是為了「教化人心」而出發,教化人心的工作就是公益。


 說到教化,如何有趣而活潑?所以寓教於樂正是梅門不同於其他團體所強調的特色。表演藝術,對內可加強團結,對外能廣結善緣。但如果稍不熱情就會冷場,略為執著就難順遂,因此幕前幕後皆得忘我實修,方得眾志成城。


 李鳳山師父一再提醒弟子們要入戲、要入道、要超凡入聖。無疑的,也就是要在「入」字上下功夫,有投入才有行動,有行動才能修正,如此投入得邊修邊行,不專業的可以變專業,專業的變得更專精。


 觀眾就是觀眾生,台上演員假戲真做,台下觀眾心心相惜,演員收放自如就是如來,觀眾悲喜有情就是菩薩,短短幾小時,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相互提升、顯現世界處處皆有大同。

 

 這正是李鳳山師父深感戲劇默化大眾的力量,因此成立「梅門功藝坊」,率領優秀的弟子群,不僅是演員班底,舉凡舞台、燈光、音樂、造型、道具、佈景…等全都是自己來。大家不談交易,只談公益,這份道性與真誠儼然成為這個劇團獨特的氣質。

 

文化傳承與展演精選

 輕鬆寫實、立志將氣功、武術生活化,以譜到更多現代人生活中的李鳳山師父,除了筆下能寫,導戲、編劇的功夫一樣不馬虎!

 

 基於養生、健身、防身等觀念日漸普及化,且有推廣的必要,再加上各界武術、氣功的愛好者日漸增多,李鳳山師父希望能透過幽默的戲劇展演形式,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中國武學博大精深的一面,由武藝之美、武道與武德的精神、以及「生活太極」之活用等等,李師父的「創意細胞」自構思起即源源不斷。磨練功夫也磨練「戲」胞,讓好東西、好功夫,與更多人共享!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台糖長榮酒店永續公益協助舉辦)

全球慈智部落格
吉祥天母
贊助印度大吉嶺總寺
藥師佛灌頂
岩傳五大忿怒本尊之功德利益
貝瑪林巴伏藏

贊助網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