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噶舉(Kagyu)

台灣 (122) 中國 (12) 美國 (16) 尼泊爾 (3) 英國 (3) 日本 (0) 其它 (20)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緣起法輪佛學會成立於2018年,為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指導成立的中心,每周固定開課,由仁波切親自指導,透過聞思修累積福慧資糧,令有緣親近者皆能深入了解佛法智慧,付諸實修,進而認識自心之本來面目。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主要介紹仁波切之各項利生慈善佛法事業及工程進度、公布其各國弘法活動行程,並提供其所創辦南印度佛學院例行法會活動之相關報導。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這裡是護持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弘法的園地,有課程消息,法會訊息,佛學問答,課程內容等相關消息,歡迎參觀。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由尊貴 噶南卓仁波切帶領以弘揚藏傳直貢噶舉教派法脈為主,積極培養傳承的種子,這是一份非常殊勝的機緣。若您對藏傳佛教有興趣學習,歡迎加入我們!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官方網站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為瑪巴法王-謝樂怡希於所西元1167年創立,以弘揚佛陀顯密甚深法為主,本派以噶當巴傳承為顯法主軸,以噶舉傳承為密法傳承主軸,以薩迦派密法傳承為副。 瑪倉法王第十二世貢日噶瑪仁波切為當今藏傳佛教瑪倉噶舉派第三十八任傳承持有者,承自曲傑瑪巴謝樂怡希代代嫡傳從不間斷的法脈。

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第八世金剛持明 噶南卓仁波切 n尊貴的第八世金剛持明 噶南卓仁波切,為本派教主-龍樹第二怙主-吉天頌恭之大弟 子噶爾當巴曲登巴的「語功德事業主」的轉世活佛。 1997年5月由法王稱雷倫竹安排至台灣弘法,1998年成立了『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成為在台弘法之根基,

仁波切森給滇真 youtube
這是尊貴的 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的佛法開示和佛行慈善事業的播放園地! 歡迎轉發,利己利人,二利願成!

那若子續佛學會官網
在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的帶領下,佛學會致力於成為護持佛陀教法之清淨道場,希望能藉此道場延續珍貴教法,引領善信弟子循序漸進、次第學習,並將所學付諸實修,真實利益與中心結緣的一切眾生。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由尊貴的 噶南卓仁波切創立,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本網頁為北印度竹巴噶舉傳承康巴噶寺 第九世嘉華多康巴 康祖法王之專屬網頁。本網頁介紹竹巴噶舉傳承並由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維護,佛學會為民國九十年間經過康祖法王的同意,派遣謝拉喇嘛擔任佛學會的住持,在九十年十月十六的正式成立,成為康祖法王在台的第一個中心。

台灣夏加師利佛學會
謝仁波切是夏加師利尊者的曾孫,也是夏加師利傳承法教持有者,夏加師利是利美運動的偉大上師,祂不僅持有竹巴噶舉的大手印,也持有大圓滿的成就。仁波切在台佛學會為台灣夏加師利佛學會,每年固定3-5月邀請仁波切來台弘法。

謝仁波切官方網站
謝仁波切是夏加師利尊者的曾孫,也是夏加師利傳承法教持有者,夏加師利是利美運動的偉大上師,祂不僅持有竹巴噶舉的大手印,也持有大圓滿的成就。

台中寶積林西藏五路財神寺
慈悲的 貢確丁增誠蓮曲佩仁波切為了臺灣寶島眾生,興建了臺中寶積林西藏五路財神寺,除每年舉辦法會外,亦為了仲生開辦禪修、四臂觀音共修等課程,詳細請見網站。

中華竹巴佛學會
中華竹巴佛學會設立緣起 及 慈能貝久仁波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