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薩迦(Sakya)

台灣 (32) 中國 (4) 美國 (4) 尼泊爾 (3) 英國 (0) 日本 (0) 其它 (4)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札西仁波切愿秉承薩迦兩宮法王的殷切祝福和囑託,現將援建寺院的福田向全球信眾公佈,望各位善友在百忙之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給與我們最大的關注和支持,對您的善舉我們將給與最真摯的隨喜和最圓滿廣大的回向,願凡所與札西法林寺結緣的信眾皆自解脫。

高雄市薩迦利眾正法佛學會
塔立寺高雄中心之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9樓之3 (五塊厝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達樂伴手禮旁即是本大樓入口) 電話、傳真:07-7224229 ATM轉帳帳號:0710-717-037224(銀行代碼006)(合作金庫銀行)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尊貴的 札西仁波切為了弘楊薩迦法教而成立, 利益更多的佛子,福慧雙修!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Facebook臉書


中華民國薩迦文殊佛學會
2008年在薩迦法王的指導下,佛學會正式成立,法王期許我們成為其在台弘法主要中心之一,主導其在台弘法事業,我們除主修法王在台所弘傳之法教,並支持法王在世界各地之佛行事業。本學會常駐上師為滇津秋佩金剛阿闍梨。佛學會每周日下午共修度母四壇供及喜金剛儀軌,藏曆初十及二十五共修金剛瑜珈母,歡迎大家前來共修。

薩迦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略傳
薩迦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係於一九七九年七月五日,出生於印度德拉頓。童年時,與其兄大寶金剛仁波切一起在親教師仁欽桑波的教導下,學習宗教典籍、閱讀、文法、背誦重要祈禱文與儀軌。

藏傳薩迦派祖師八思巴大師略傳
八思巴~大元帝師、藏傳薩迦派祖師,元代西藏佛教薩迦派的第五代祖師,曾任元世祖忽必烈的帝師。他是西藏薩迦人,他的家族在歷史上從寶王建薩迦寺後叫「薩迦」。此後,這個家族的名聲遍傳各地。

忽必烈與八思巴的關係
西元1260年忽必烈即大汗位,封八思巴爲國師。4年後,忽必烈自蒙古上都遷都金中都(今北京)後,即在朝廷內設立總制院,掌管全國的佛教事務和藏族地區的行政事務,並授命八思巴以國師身份兼管總制院院務。從史實來看,元太祖成吉思汗對一些衛藏首領已經開始有某種程度的上下領屬關係,元世祖忽必烈對薩迦八思巴,在有著施主和受施者的檀越關係之外,更有著明確的君臣關係,亦即政治上的上下主屬關係。

八思巴 大元帝師、藏傳薩迦派祖師 - 各宗祖師傳記
八思巴生於西元一二三五年。據說三歲時,便能講喜金剛修法,措辭流暢,聽眾嘆為稀有,因此大家就稱他為八思巴(聖者)。四歲隨薩迦班底達赴阿里的吉莊帕巴瓦底寺。九歲講《喜金剛本續》,名聲大著。

貢噶旺秋仁波切-唐卡| Flickr - Photo Sharing!
貢噶旺秋仁波切-唐卡(3) | Flickr - Photo Sharing!

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 略傳
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 略傳

迎接大堪布仁波切來台傳法(第二段) - YouTube
迎接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來台傳法(第二段) - YouTube

弟子們依依不捨的恭送仁波切回印度(第一段) - YouTube
弟子們依依不捨的恭送貢噶旺秋仁波切回印度(第一段) - YouTube

八關齋戒(第三段) - YouTube
貢噶旺秋堪仁波切八關齋戒(第三段) - YouTube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切於極寂靜中心入法性
宗薩佛學院公告:堪千貢噶旺秋仁波切於極寂靜中心入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