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21度母暨21財神五天圓滿大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週一無肉 阿基師教素菜   
轉寄 列印 迴響 素食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9/21 19:23:41
 
新聞單位 :

〔中央社〕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發起人之一的蘇小歡表示,估計全台約有6成5的國中小學實施每週一天無肉;無肉餐也可以很好吃,今天國宴廚師阿基師就露一手烹調美味素菜。

由荒野保護協會創會理事長徐仁修、主婦聯盟董事長胡雅美及作家蘇小歡等發起的「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於2009年9月21日成立,推動「每週一餐桌無肉」的訴求,希望結合社會的多元力量,推動低肉品消費的風氣,培養愛護大地的情操。

平台成立至今天屆滿1年,於台北福容飯店舉行「素食美學、蔬全蔬美」記者會,除公布素食食材批發店家、網站及素食食譜,還請來阿基師現場料理素菜。

蘇小歡指出,此平台改變社會觀念,吃素不一定是信教,而可因為環保、健康的理由,無肉餐逐漸被社會當做正面價值,並獲許多人支持。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生命的韌性 王曉民續命已47)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陰文武百尊超渡法會之功德
自我教言講記 益西彭措堪布 講解
故宮『慈悲.智慧』『宗喀巴大師』藝術創作典藏
佛法與生活,為何有煩惱,如何減少痛苦
白玉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贊助網站
大同大學教育網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