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月藥師佛&四臂觀音冥陽兩利超薦祈福 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4/7清明~極密馬頭明王暨水食子消災度亡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全國氣候變遷會議   
轉寄 列印 迴響 低碳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2/10/28 19:23:46
 

全國氣候變遷會議

99年4月22日是地球日40週年, 馬總統與民間環保團體朋友見面時,表達贊成召開全國氣候變遷會議的看法,並且將籌備工作交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執行。在由民間團體、產官學界組成的工作小組會議中,決議先於100年舉行公民會議蒐集議題,再於101年舉行正式會議。於是,在北中南東的分區會議之後,「全國氣候變遷會議」正式會議甫於101年5月19日以「公民咖啡館」形式的公民會議揭開序幕,總結會議謹訂於101年6月5日(星期二)至6月6日(星期三)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進行為期一天半的活動。

當日活動主題為「臺灣20XX:面對氣候變遷臺灣應該做的準備」,6月5日全天將分為四個群組進行討論,分別由民間團體朋友與政府各相關部會代表,就日前召開的公民咖啡館開放式參與討論結果,報告具體的關鍵議題與建言,並針對我國因應氣候變遷應有的短中長期政策與作法廣泛交流; 馬總統將於6月6日蒞臨大會,聽取各民間團體代表的總結報告。

在為期二年的「全國氣候變遷會議」籌備期中,環保署秉持公開參與和有效溝通的原則,蒐集與彙整各方的多樣化意見。「夥伴關係、建立對話、共同參與、共同面對」即為本活動的核心精神。藉由各界意見領袖的廣泛參與,透過對話,共商有效面對氣候變遷衝擊的政策作法,並且攜手致力推動。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用行動愛地球環境教育心體驗 )

全球慈智部落格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回遮儀軌
『藥師佛之琉璃淨土』भैषज्यगुरु Bhaisajyag
台灣血液基金會~全台血荒敬請熱血民眾踴躍捐血
究竟一乘寶性論
瞻布林集桑--世界祈福日

贊助網站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台北教育網
Nissan 台灣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