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亂熵中鋪陳「生命核心」於安全.安定.安心中 孝親月藥師佛&四臂觀音冥陽兩利超薦祈福 2024大手印五具前行七日閉關課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撲殺海豹救鱈魚 加拿大被罵爆   
轉寄 列印 迴響 生命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5/31 10:55:02
 
新聞單位 :

加拿大官方文件指出,為了拯救數量節節下滑的鱈魚和其牠魚群,政府正在研究新方案:撲殺加國大西洋沿岸的22萬隻灰海豹,或讓1萬6000隻母海豹絕育。

法新社取得的研究報告表示,拯救鱈魚方案包括一項減少海豹數量的5年計畫,方法包括在新斯科堤亞省外海的瑟伯島周遭進行撲殺,或對母海豹注射避孕藥。

加拿大新斯科堤亞省當地的「沿岸報」(The Coast)最早取得這分為加國漁業暨海洋局準備的報告。該報告估計,當地灰海豹數量多達30萬隻。

然而,加拿大環保和動物權利團體「生態行動中心」的巴特勒(Mark Butler)痛批這項計畫。

他說:「我們若開始撲殺海豹以挽救鱈魚,得持續做好幾個世紀,因為魚群是遭沙魚等天敵捕食才大量減少。」

漁業暨海洋局發言人范海佛特向法新社表示,該局尚未對任何計畫做出決定。在撲殺海豹計畫遭披露之前,加拿大官方已因允許民眾捕獵海豹而遭受批評。官方表示,海豹並非瀕臨絕種動物,而且捕獵海豹是該國傳統的一部分。

【2010/05/31 聯合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夏威夷禁魚翅 動保團體讚揚)

全球慈智部落格
煙供的意義及功德
化解冤親債主的方法
寂忿文武百尊
敦珠新巖傳之殊勝傳承
中時部落格 / 都是雨天惹的禍?!——《好一個吵架天》的情緒鏈

贊助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Nissan 台灣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