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小人-8個反擊秘技 分類:生命關懷

喇嘛網 日期:2012/01/29 NPO  編輯部 報導 

【經濟日報╱本報訊】

你可能不會希望和歷史上的英雄豪傑坐下來喝杯茶,例如成吉思汗、匈奴大帝阿提拉,甚至是和聖女貞德來一杯,但你不得不承認,在戰場上他們若是在被你納入麾下,將會該死地好用!

 

 

 

    

    搞定小人──8個反擊秘技
    作者:安得魯‧傅勒
    譯者:瑪蒂嘉
    出版:經濟日報

難搞的人如同「人形炸藥」,擅長影響周遭的一切,且往往是一個大尾的討厭鬼。但他們卻能順利把事情完成,讓人心服口服。因此學會如何駕馭他們,你將會擁有一項讓隱形轟炸機都相形失色的祕密武器。

如果你生活中存在一個或多個難搞的人,本書就是寫給你看的。你可能正在嘗試和他們一起生活、為他們工作、管理他們,或者只是試著以和諧共生的方式相處,以免引發下一次的世界大戰。無論你正在試著對他們做什麼,本書將幫你認出他們,然後為你提供相處對策。某些情況下,它甚至會幫你運用難搞人物的能量,為自己謀福利。

眾所周知,小人並不是那麼容易避開。無論他們是你的家人、朋友或公司同事,只要一個不小心,他們製造的難題可是會把你搞得一團亂。請小心,小心再小心!他們能讓你在半夜內心糾結,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自己卻泰然自若地呼呼大睡。

請豎直你的腰桿,來杯烈酒,深吸一口氣,因為你的對手是競爭界的狠角色!可怕的是,他們已經習慣了共謀、欺騙、吹牛、趕盡殺絕和誹謗的世界。 2012/01/26 經濟日報】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