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追憶…馬媽媽說過:英九會在電梯親我 分類:美滿人生
秦厚修女士

胡志強追憶…馬媽媽說過:英九會在電梯親我

聯合報╱記者喻文玟、錢震宇/連線報導

 

馬總統的母親秦厚修前晚病逝,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回憶,馬媽媽曾經很開心的跟他透露:「馬英九會在電梯裡親我!」

 

後來他問馬總統這件事,馬聽了只是一直笑,這應該是他們母子之間最甜蜜的回憶。

 

胡志強昨天出席台中市母親節表揚活動,對於馬媽媽病逝感到難過。他說,讀大學時就認識馬媽媽、馬伯伯,慈祥又善良,他和太太邵曉鈴在台南出車禍時,馬媽媽親自打電話來慰問,等太太身體好轉之後。

 

兩人一直想再去拜訪馬媽媽,「我們沒有做到,是永遠的遺憾…」

 

胡志強說,三、四年前有一次他和馬媽媽通電話,兩人聊得很高興,他向馬媽媽請安,順口開玩笑問了:「馬英九乖不乖?」馬媽媽興奮地說,「他(馬英九)會在電梯裡親我!」後來他問馬總統這件事,馬聽了只是一直笑,此情此景,追憶起來很傷感,「這是他們母子很甜蜜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也表達哀悼之意。

 

連勝文說,他已透過管道向馬總統和其家人表示最高的敬意和內心深沉哀悼,希望馬總統一家人節哀順變,一切安康。

2014/05/04 聯合報】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