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的力量有多大?希拉蕊的擔心 分類:身心整合

希拉蕊前外傳(XXVIII)

 

回到1913年,有位大企業家被送進維也納的一間私人診所,因為他養的一匹小馬咬傷他的陰莖,導致大量出血,當時醫生下了很果斷的決定:

「病人必須立刻送往大醫院進行急救-至於小馬,最好帶去佛洛伊德教授那裡…。」

 

人在夢境,往往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可是很奇怪,有時又非常清楚的感受到,那,既是夢境又是真實,就像兩個平行世界,同時開展…。

 

跨年之間,希拉蕊就這樣,一直為夢境所苦-在夢中真的是「大開眼戒」(Eye Wide Shut)那部電影的場景不斷出現-很難想像到的富麗堂皇宴會派對與絕美的服務人員,讓所有的貴賓深層慾望都有被挑戰的感覺,或許要說那是《綺夢春色》(Traumnovelle),1926年,奧地利作家亞瑟.史尼茲勒(Arthur Schnitzler)原著,經大導演史丹利庫伯利克改編為華納公司1990年代最驚悚詭異、奇艷情節的電影「大開眼戒」,由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擔綱演出。

 

因為這時的佛州法院爆發了愛波斯坦(Jeffrey Epstein)被告的案件-

柯林頓夫婦的老朋友,1953年,出生在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大學沒畢業就在曼哈頓的一所私立學校,道爾頓,教起數學,教到貝爾斯登老闆的孩子,所以,後來轉行到貝爾斯登當交易員,很快就嶄露頭角。

 

成立了自己的操作基金後,愛波斯坦財富的累積速度,幾乎比太空火箭還快-因為聰明,出手闊綽,所以要嘛可以拿到第一手決策訊息、甚至可以影響決策,更且可以直接操控代理人-

 

他的豪華派對,幾乎可以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經典,特別是,1990年代,簡單的講,就是柯林頓總統主政的年代,這時他的生活,就像小說家費茲傑羅《大亨小傳》筆下的男主角「了不起的蓋茨比」,出入包括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英國首相布萊爾、安德魯王子、紐約的不動產大亨川普,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達斯汀.霍夫曼,以及剛拿到第72屆金球獎電視劇類(紙牌屋)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巨星凱文.史貝西…。

 

中國企業家談到他們致富的秘訣,基本上是八個字-聽黨的話,跟政府走;在美國,或是其他資本主義國家,巨富的秘訣,是更上一層樓的-政府聽他的話,跟著他走-那可以說是整個華爾街普遍適用的煉金術。

 

原告是現年30歲的美國女子羅勃茲,自爆在17歲時,也就是13年前,2002年,成為愛波斯坦的3號性奴,被安排與派對的貴賓上床,地點分別在倫敦、紐約以及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島。

 

第一個中槍的是,她的服務對象-安德魯王子,至於滾雪球的範圍,到底有多廣,則牽涉到一只「聖杯」-

「聖杯」的持有人,就是愛波斯坦最親近的管家羅德里格斯(Alfredo Rodriguez),因為所有的女子與貴賓,在何時何地何事,都由他負責安排。

「聖杯」既是名冊-詳細記載所有貴賓的姓名以及聯絡方式,譬如,比爾.柯林頓就有21支聯絡電話;也是清冊-鉅細靡遺的記錄每次事件的進行。

 

根據羅勃茲在佛羅里達州法院的庭訊筆錄,裡頭記載,在她的時代,像她這樣的性奴,據她所悉,大約都維持在40位左右,她是3號性奴,服務對象是安德魯王子;至於柯林頓,她曾經在2002-2005年間,在加勒比海的維京小島見過兩次…。

 

愛波斯坦誘迫未成年少女充當性奴的案件,並非始於今日,2007年,也曾爆發過,不過那次,愛波斯跟管家羅德里格斯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羅德里格斯並未交出「聖杯」,愛波斯坦也沒有供出其他人。

現在,卻因3號性奴羅勃茲的控訴,以及佛羅里達州法院的審理,連柯林頓都因此曝光。

 

恐懼的力量有多大?往往要從恐懼變成夢魘才會讓人清楚的感受到;問題是能夠活在恐懼中嗎?還是即使在恐懼中,也必須繼續前進?

 

在夢中,希拉蕊一直盡力的想要釐清,到底自己真正恐懼的是什麼?柯林頓的天性她比誰都清楚-人往往受限於他的天性,甚至受到自己天性的操控而不自知。

她在夢中甚至想過,特別是柯林頓卸任後,而她成為代表紐約的參議員後,她對他有很多擔心。

不知誰說的:擔心是咀咒-因為想像是一種能量,就像印度教的梵天,或者是泰國的四面佛,想像是真實的世界-那就是為什麼,你越不想它發生的,它就越有可能發生。

如果是這樣,她的恐懼,未免太不明智-她難道希望,因為她的擔心,而讓這個事件真正的去影響到2016?

比較好的做法,可能是1913年,維也納那位私人診所醫生的說法:

「病人必須立刻送往大醫院進行急救-至於小馬,最好帶去佛洛伊德教授那裡…。」

udn.com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