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鐵口直斷 床笫失和復合難 分類:心靈小說

中國時報【蕭方綺╱台北報導】

41歲的林佑星與23歲妻子張晏菻3年前奉子成婚,今年2月離婚,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蔡上機26日皆認為,兩人未來復合機率小。江柏樂表示,林佑星屬虎,講話直,情緒起伏大,易得罪人;前妻屬猴,名字中的「菻」字代表「林中藏虎」,能制得住他,了解並包容林佑星的個性,但反過來,林佑星並沒有了解張晏菻內心想法。

此外,江柏樂依易經的「澤風大過」卦象,指出此次離婚主因是「張晏菻已不愛林佑星」,復合機會小,因兩人溝通出了問題,且床笫之事失和,導致相處時產生巨大壓力。

蔡上機對照兩人生肖紫微,直言雙方今年婚姻與運勢相互自傷,女方的生肖傷到男方的婚姻宮,且女方的感情宮又傷到男方的流年;兩人離婚後,女方將有強烈的桃花運,有機會墜入情網,但不易成為新的婚姻。而林佑星2018年桃花運將轉強,若有新對象,可能是未來再婚的機會。

蔡上機也認為,兩人復合的機會在2019年,因為那也是女方再傳喜訊之際,若那時不是與林佑星,恐怕是跟其他人再婚。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