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逝世父親的信 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分類:身心整合

喇嘛網 日期:2016/04/13 NPO  編輯部 報導

收到逝世親人的信,你會有什麼反應?國外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近日竟收到逝世父親的來信,信中內容讓他忍不住感動落淚。

網友「Beersie_McSlurrp」的父親已過世2年,他生前在FutureMe網站寫了一封信,要求網站將信件在指定時間寄給兒子,而兒子在上週收到這封特殊信件。

該名父親以幽默的口吻開頭,寫道「嗨,兒子!我在墳墓裡和你說話,我總是說我會回來嚇你」接著繼續寫下「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過世了,希望你現在已經可以適應沒有我這個老先生的生活,相信你也成功幫你母親調適好心情,我對你有足夠的信心,你一定能像我一樣照顧好她。」

父親在信中最後更感動表示「有件事我一直很想說,那就是我對你感到非常驕傲」父親的文字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網友們看到這篇文章也為之動容,引起熱烈迴響。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