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喀巴大師
宗喀巴大師
宗喀巴大師
陳俊吉
經濟與和平研究所
國際學士院IAE

喇嘛網 日期:2016/06/09 NPO  編輯部 報導

日期:2016/06/09 NPO  IAE 編輯部 報導

代表15億人口之國家心靈藝術聖品-宗喀巴大師-乃元.明.清.新中華五千年暨漢.藏.蒙,滿官方傳承圖騰.
宗大師修行嚴謹圓滿,使藏傳佛教繼往開來至今而不衰,黃教為四大教派中流砥柱,其核心價值為"慈悲.智慧”內涵總結.

宗大師三主要道教法-菩提心,出離心,空性見,充分體悟佛法因果價值體系,佛弟子行為以菩提悲心為本質,可改變自己生命行為,21世紀現代文明汚染了大多數人的心靈,同時全球各地戰爭不休,宗教紛爭不息,種族問題不斷,身為現代人面對和平乃為奢侈品.

兩岸與全球和平是息息相關,兩岸政治如兄弟般關係,政治紛爭近70年,兩岸高層領導效法國家心靈“慈愛.智慧”生命因果內涵,以和平相融為手段,發揮中華子女智慧!

全球及兩岸和平是國家與個人-慈悲(愛)與智慧融合最高境界.所有生命是平等,相互因果關係,以談為上,戰爭為下,發動戰爭者,必下地獄萬千年,因此發揚國家心靈“慈愛.智慧”的重要性!

佛子更需發“慈愛.智慧”廣大心,以全球和平為生命之光榮!

台灣全球和平指數第41名 - 中時電子報

2016年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GPI),台灣由去年的35名跌至41名。(圖片取自Global Peace Index)

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今日公布2016年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GPI),台灣由去年的35名跌至41名。東亞擠進前10名的亞洲國家只有日本,排名第9。

研究指出要成為一個和平國家,全球和平指數包括暴力犯罪事件、各國軍事化程度以及武器進口等23項指標。而第一名則由冰島奪冠、第二名為丹麥、第三名為奧地利、第四名為紐西蘭、第五名為葡萄牙。

報告指出,本次被評選國家有163個,日本第9名為亞洲國家排名最佳,其次是新加坡第20名。台灣排名從35名跌至41名,相較於去年,2016年全球和平指下滑,因為全球恐怖襲擊亦創歷史新高,衝突而死的人數為25年來最高,難民數字則是二戰以來最高,主要惡化地區多在中東與非洲。

(中時電子報)

文章:The Global Peace Index Records a Historically Less Peaceful and More Unequal World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09001680-260408

 日期:2015/01/17 NPO  編輯部 報導

日期:2015/01/16 NP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起 啟動 全球 創造『慈愛‧智慧‧和平』祈福年,降低 全球政治、宗教、種族相互衝突與傷害,以人類最高文明與智慧解決,確保世界永久和平!2015-01-16

主辦單位:聯合國世界城市發展聯盟,中華藝術網 http://www.artworld.tw

全球慈愛和平聯盟電話+886-2-27196686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meet/act.aspx?id=6115

和平Peace

和平通常指沒有戰爭或沒有其它敵視暴力行為的狀態,也用來形容人的不激動或安靜。通常,維持國家關係之間的和平狀態是多數人或組織的企盼,尤其是類似聯合國這類國際組織。和平可以是自發性的,政治鼓動者可以避免過於激動;和平也可以是強制性的,例如用強制手段抑止那些引起騷亂之人的行為。

馬丁·路德·金在伯明罕的監獄里寫下了一封信。

信裡寫道:

真正的和平不應僅僅是沒有緊張行為:它也應當是正義的。

維基百科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meet/act.aspx?id=7471

宇宙智慧超極生命密碼圖騰 宗喀巴大師 慈悲智慧國家心靈藝術

 


主持人
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