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個習慣

喇嘛網 日期:2017/10/02 NPO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獨尊國家「慈愛智慧圓滿」精神心靈全球首先創新價值 (一)之1

*第九個習慣..慈悲.智慧內心創建是新時代心靈最高價值...明性內心正轉化複雜外部環境變化及連續加值內心正能量發展;如何第八個習慣達第九習慣?!是自已內在聲音圓融「慈愛.智慧」精神元素..可找到自已內在清淨明性聲音外,同理方法激勵他人尋找內在清淨明性的聲音。

慈悲.智慧.圓滿” 總集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Tantric/index2.aspx?id=251

第九個習慣是自已清淨明性靈魂,第九個習慣是融入慈愛智慧精神啟動之證量,從卓越到標竿的明性正念聲音...巨大環境挑戰時,可使自已有智慧重要內在本質,行為充滿希望與價值,相應天賦條件,可無限潛力、心想事成。

每個人獨一無二本質是第九個習慣養成使心內明之聲音,心的中心是轉化為明心。

與具有相關良知心進化至發慈愛❤️菩提心為本,可判斷對錯並有你慈愛為本之行動、再融合哈佛推薦20個習慣,熱情、天賦才華、使命、願景、需要..之交集,因此生命第九習慣…可從卓越到標竿2017-10-02GCWPA 陳俊吉著 第九習慣概念 發表於 https://www.lama.com.tw    台灣最大慈愛智慧網站學院

*https://www.lama.com.tw





主持人
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