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幻化網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怙主梭巴仁波切圓寂週年紀念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Google線上廣告 依可見度收費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3/12/15 02:05:08
學習次第 : 進階

Google線上廣告 依可見度收費

全文網址: Google線上廣告 依可見度收費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359701.shtml#ixzz2nTPK3QLx

Power By udn.com

經濟日報╱編譯賴美君/綜合外電

Google公司12日宣布,未來只有被看過的廣告才向客戶收費,成為第一家採取這種新收費方法的主要線上廣告商,旗下200多萬個刊登顯示廣告的網站將受影響,堪稱重大變革。

 

Google顯示廣告產品部副總裁莫罕說:「假如你是廣告主,沒人看到你的廣告,其他都不必說了。假如你是行銷人員,沒人看到廣告你何必付錢?」

 

沒有人看廣告已逐漸成為規模1,170億美元線上廣告業的大問題。行銷人員付費刊登的線上廣告估計有近半數沒有人瀏覽,原因是出現的位置不佳,大多數都得把網頁捲到底才能看到。

 

Google採用剛起跑的市場標準,追蹤線上廣告是否被見到,只有顯示廣告的50%以上在螢幕可被見到超過1秒,才算「可見」。Google的技術不僅能判斷廣告是否可見,還能判斷有哪些部分被看到。

 

不過,Google無法得知網友是否真的看了廣告,或在觀看網頁其他部分。

 

莫罕說,雖然線上廣告呈爆炸性成長,仍只占整體行銷支出的五分之一。協助行銷人員評估廣告效益,有助吸引更多廣告支出。依「可見度」收費是Google品牌廣告部門未來數月重大宣布的第一項。

 

 

【2013/12/14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2%有錢人=60%窮人 陸貧)

全球慈智部落格
菩提心讚‧寶燈論
◎Gangkar Tradit貢噶傳承-金剛持地Dorje Chang
密勒日巴證道歌
曼達拉製作
送一份禮物,幫助孩子快樂學習-台灣世界展望會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法鼓佛修研習院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