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巴菲特: 令你破產的三件事「借錢、酒、女人」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8/07/11 06:24:50
學習次第 : 進階

:2018/07/11 06:24:36    編輯部 報導

現代電視 現代電視2018年2月27日

股神巴菲特告誡大家,千萬不要借錢炒股票!

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引述了94歲老大哥芒格名言,令聰明人也會破產的三個方法是:酒、女人和借錢加槓杆。其中真正危險的只有一個:借錢。其他酒和女人,只是湊韻才添加,因為跟加槓杆同是L打頭發音。

他在近日致股東信中亦題及,透過借錢去進行投資是愚蠢行為,即使投資升值翻倍,也不會感到格外開心!

回顧2017年,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重倉了那只股票? 他表示蘋果是他們買入最多的股份,持倉值達282億美元,佔總持股市值1705億美元中第二位。

去年巴菲特大舉押注蘋果,令對蘋果持倉的美元價值(282億美元),位居公司總持股(1705億美元)的第二位。他認為,蘋果產品能留位客戶的心,至少在心理和精神層面,人們非常、非常、非常鎖定在蘋果產品上。然而,巴菲特自己卻仍在使用翻蓋手機!

當被問及“重複三遍強調喜愛”後的巴菲特為何自己還在使用翻蓋手機時,原因是身為年逾87歲的老頭,他不太習慣新的技術。不過,這亦證明蘋果的消費市場還沒有飽和。他笑稱當他也去買蘋果手機時,可能市場上所有人都已經買了!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巴菲特: 數字貨幣將以悲劇告)

全球慈智部落格
袞卻格西的轉世賁措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 ...
普巴金剛傳承
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
敬邀護法-恭印瑪哈嘎拉、嘎里法相集
台灣八八重大水災受難者哀悼與佛號回向活動-蓮花生大士心咒一億遍

贊助網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台北生技網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