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立斷 實體閉關課程 佛誕浴佛暨尊聖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體貼入微,獲頒飯店業最高榮譽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12/09 07:11:55
學習次第 : 進階

喇嘛網 日期:2009/12/09 07:07:54   編輯部 報導

全球金鑰匙成員之一,2008年更擊敗其他8位世界代表,成為第一屆Andy Pongo Award獎項得主,成為飯店業的台灣之光。

國際旅館金鑰匙協會(Un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cierge d'Hotels Les Clefs d'Or,簡稱為U.I.C.H Les Clefs d'Or)所頒發的「金鑰匙徽章」,是旅館大廳服務人員的最高榮譽。六福皇宮飯店客服部副理、禮賓司首席貼身管家張玉明,不僅是台灣目前僅有的12位會員之一,去年更擊敗其他8位世界代表,成為金鑰匙協會第一屆Andy Pongo Award獎項得主,可說是服務人員的世界第一、飯店業的台灣之光。


為提供最完美貼心的服務,除了在貴賓入住飯店之前,事先詢問是否有各種特殊要求外,張玉明在客人進入飯店時,更會細心觀察客人,從對方言談舉止中透露出的訊息,推測出客人所需的服務。

 張玉明說,自己總是隨身帶著飯店與身為金鑰匙的榮譽感,要求自己展現出工作上的專業,永遠友善面對客人;而即使面對困難,也只把專注力放在工作上,不讓自己掉進情緒的漩渦。最重要的是,「永遠必須以同理心與熱情面對客人」,以客人的角度來為客人設想,這就是「完美服務」的本質。

體貼入微,獲頒飯店業最高榮譽

張玉明
出生:1977年
學歷:萬能技術學院
經歷:六福皇宮櫃檯主任、大廳值班經理、快捷服務中心主管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軟硬兼施」,才是最佳領導)

全球慈智部落格
綠度母除障
天法忿怒蓮師金剛盔甲
十六羅漢
摧破金剛
勸誦華嚴經.普賢行願品

贊助網站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我們的仁波切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