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月「彌陀天法」超薦消災修法 2024薩噶月早課「晨起一座香」報名開始 4/28摧破金剛除障暨長壽五佛母招財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閃亮人生,從「整理後」開始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2/06 09:48:16
學習次第 : 進階

喇嘛網 日期:2012/02/06 09:46:04   編輯部 報導

【文/吳佳珍 攝影/王均峰 圖片提供/近藤麻理惠】

日本去年暢銷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的作者近藤麻理惠,摸索出一套「心動整理術」,除了能擺脫「整理不完」的夢魘,更能因此改變人生!

 

一本談收納與整理的書,訴求卻是能讓你業績成長、成功瘦身、活出夢想、找到目標,你相信嗎?

 

這就是日本暢銷書作家近藤麻理惠,寫作《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的出發點。而且它的銷售數字令人咋舌:日本2010年底上市後,實體書銷售突破120萬本、電子書也有2.5萬次下載;2011年日本書店暢銷排行Top 4、日本Amazon排行Top 12;台灣版去年11月上市至今,也狂賣近3萬本。

 

整理術不是一門新學問,為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能創造這麼驚人的成績?

 

「整理」也可以成為職業

 

28歲的近藤麻理惠,個頭嬌小、聲音輕柔,總是穿著淺色套裝到客戶所在處提供諮詢服務。不過,只要她一開口談起整理,立刻一反外表婉約形象,講話直接有力,而且每一點都正中客戶要害。

 

除了到府診斷,近藤麻理惠也定期舉辦講座,並開設兩種一對一課程:針對女性居家的「少女的整理收納課」,與以經營者為對象的「社長的整理收納課」;因為回響太過熱烈,目前時程都已排滿,宣告暫時不受理報名。

 

她的授課期間因人、空間而定,最長半年、最短4天。因為近藤麻理惠提供的並非「代客整理服務」,所以除了現場指導外,其餘時間,她都讓客戶自行整理,再從旁觀察、指導,找出屬於他們自己的整理基準。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閃亮人生整理後開始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何永生:品牌是要做360度)

全球慈智部落格
誠蓮曲佩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佛陀聖地—藍毗尼園 普賢祈願大法會 日期:2008/11/27- 12/7
聖妙吉祥真實名經
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
中時部落格 / 都是雨天惹的禍?!——《好一個吵架天》的情緒鏈

贊助網站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喇嘛-互動百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