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增廣更密父母尊普巴金剛 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談經營…簡單的心 做不簡單的事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2/13 14:47:49
學習次第 : 進階

【經濟日報╱記者方巧文】

精誠集團版圖橫跨中、港、台、新、馬、泰與印尼,共有24個事業體,如何在不同文化、時空環境中取得和諧?

精誠營運長暨總經理林隆奮透露,「心」是最大的關鍵,今年精誠更要以「心」為出發點,發起內部的創新應用文藝復興,努力達到更好的成績。

林隆奮指出,精誠集團強調的「心」,除了希望員工從上而下都「用心做事」之外,還要求公司幹部要「用心用人」。他認為,關心關鍵人才在公司要怎麼成長,讓公司提供適當的資源,使每個人才發揮所長,才能讓事業愈做愈大,管理起來也更省力。

林隆奮強調,精誠集團版圖橫跨中、港、台、新、馬、泰與印尼,共有24個事業體,但僅有他一個集團總經理,面對不同背景、具有不同才華的人才,除了公司要盡力栽培之外,大家是否對有心,共同達成目標也很重要。

林隆奮談到這裡,還拿出自己平日慣用的筆記本,樸素封面上印了一顆斗大的「心」字,為了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時時用心。

林隆奮期許,今年精誠集團的員工,都能「用簡單的心,做不簡單的事」。

他解釋,所謂簡單的心,就是精誠只賣一種東西:資訊(IT)服務;做不簡單的事就是,只要是IT相關的服務,精誠都做。把這兩句話整合起來,就叫做用心做事。

今年的重點除了「心」,林隆奮也要想要來一場「文藝復興」。他說,文藝復興這四個字來自米開朗基羅時代,義大利文是「reinvent」的意思,也就是每年要再造、重新創業。

他強調,精誠集團的文藝復興,是以創新應用為出發點,為客戶提供關鍵且獨特的服務。精誠在這方面已陸續有成果,包括大陸行動裝置的消費者行為數據分析等市場應用,要靠這些創新的點子,為客戶帶來更多加值效益,帶進精誠集團更多的訂單。

【2012/02/13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考公職╱大學吊車尾 國考榜首)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宗喀巴大師基礎課程寶性論
藏歌手為法王祈福
具信四眾佛友道鑑
札什倫布寺訪台弘法團
法華經

贊助網站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大同大學教育網
美國菩提學會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佛教藝術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