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佛誕浴佛暨尊聖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怙主梭巴仁波切圓寂週年紀念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林書豪經濟效應 發威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2/14 09:15:48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林書豪經濟效應 發威

2012-02-14 01:24

  • 工商時報
  • 【記者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林書豪在美國職籃NBA所掀起的熱潮,連華爾街也感受到了。他帶領尼克隊創下5連勝的佳績,除了讓球賽門票價格飛漲,他的17號球衣大賣外,連帶擁有該球隊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公司(MSG)股價也下歷史新高,已有投資人表示就是看著林書豪的面子要買MSG的股票。

     林書豪在2月4日首場先發對戰籃網,一舉攻下25分和7次助攻,為尼克隊開啟了勝利之路。MSG自2月3日迄2月10日,股價攀升6.2%,以31.15美元作收,創下其歷來高收盤價紀錄,且周一股價持續揚升。MSG目前市值達23.6億美元,該公司於2010年2月自有線電視業者Cablevision分拆。

     住在曼哈頓的華裔女性Li Ouyang表示,「我們甚至因為林書豪開始討論MSG的股票,我們應該在林書豪對湖人一役之前買進股票。」她雖然不是死忠的籃球迷,但仍花了39.99美元買了1件童裝版的林書豪白色球衣。

     NBAStore.com正在販售林書豪的球衣,一共有3種價位,本周將開始供應同款式的青少年尺寸,還有男女T恤等商品。自4日起林書豪的球衣已成為NBA最熱賣的線上商品。

     此外,據線上票務網站TiqIQ表示,在與多倫多暴龍隊交手後,尼克有連續5場的主場比賽,而這些比賽的線上球票價格在6天內平均揚升20%。TiqIQ的發言人表示,尼克隊將於2月15日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截至周日早上,票價已攀升至190美元,漲幅達26%。

     尼克隊在連贏5場後,本季首次挺進東區前八強之列,接下來將與多倫多暴龍、沙加緬度國王、紐奧良黃蜂、、達拉斯小牛、紐澤西籃網和亞特蘭大老鷹隊交手。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人兼道/伸張正義…)

全球慈智部落格
地藏菩薩灌頂﹝米滂仁波切傳承﹞
究竟一乘寶性論
1000元救一眼 拯救失明兒童-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阿彌陀佛暨觀音菩薩超渡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贊助網站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