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21度母暨21財神五天圓滿大法會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數學天才賭博團 年撈15億被追稅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7/08 08:23:40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報導】

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一個由19名數學天才組成的神秘富豪賭博集團,近年來利用數學專業知識,每年贏取5000萬澳元(約台幣15億元),過著擁有私人美術館、保齡球場的奢華生活,宛如電影「決勝21點」的翻版。此事引起澳州稅務局注意,聲稱他們須補繳9億澳元稅款(約台幣274億元)。

集團中的三名成員已收到稅單,並分別向法院提起訴訟,如果稅務局勝訴,將首開向專業賭客徵稅的先例。

澳州稅務局指出,這個集團的賭博行為帶有專業性質,因此不適用澳洲法律的「賭博收入免稅」條款。法庭文件顯示,稅務局已經對該集團的14名成員查帳,主要是因為2006年該集團贏得24億澳元(約台幣732億元),獲利驚人。

稅務局指出,該集團「以複雜的手法逃稅」,企圖讓當局以為他們獲利不高,還故意湮滅賭博紀錄,更運用電腦加密軟體,讓司法單位難以起訴他們。

這個集團大部分創團元老是在澳州東南部的塔斯馬尼亞大學研讀數學時認識,現年47到50歲。

美國電影「決勝21點」描述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基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延攬六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闖蕩賭城。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海撈一票,同時卻被賭場人員盯上,引來重重殺機。

 

【2012/07/08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創新經營/五力競爭優勢)

全球慈智部落格
35佛懺悔文簡介- 觀照無常~ - Yahoo!奇摩部落格
不斷煩惱起於解脫- Yahoo!奇摩部落格
佛陀聖地—藍毗尼園 普賢祈願大法會 日期:2008/11/27- 12/7
白財神--觀音悲淚
略舉歷代高僧們禁止多傑雄天的例子

贊助網站
南亞技術學院
南亞技術學院
慧炬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周宣德老居士為宣揚中國佛教文化。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