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亂熵中鋪陳「生命核心」於安全.安定.安心中 噶當派祖師大德傳 廣覺林-清明誦經祈福法會(免費填表單)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十八大台籍代表 多為台胞二代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8/25 08:58:03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初階

 

中共十八大將於今秋在北京舉行,將有十名台籍代表出席與會,除了上海台聯會長林明月外,都是台胞二代,還有台籍原住民代表。

出席中共十八大的十名台籍代表,分別是:大陸全國台聯會長梁國揚、上海市台聯會長林明月、北京市台聯會長蘇輝、陝西省台聯會長王紅兵、四川省台聯會長劉琪、海南省台聯會長吳瓊開、青島市台聯會長林青、福建省台聯副會長葉露昆、廣東省建築設計研究院副總工程師陳建飆、黑龍江省大慶市台聯會長張雲虎。

林明月是中共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也是這兩屆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唯一的台籍人士。按照慣例,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會中,仍將有台籍人士。

林明月在台灣出生長大,一九八○年八月與夫婿范增勝(台灣人,上海港務局前局長),從美國舉家到大陸,被安排在上海港務局工作,一手創辦了上海港資訊化系統,是大陸港口資訊化的最權威專家。

除林明月外,其他台籍代表都不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大陸二代台胞;其中,張雲虎是十八大代表中唯一的台籍原住民代表。

【2012/08/25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哈佛教授 變身賭場CEO)

全球慈智部落格
南投大圓滿龍欽寧體綠度母藥師蓮師財神龍王護法.文殊真實化身 龍欽巴尊者
大悲自救苦解脫觀音菩薩
龍欽寧體‧施身法之利益
大圓滿法門- 認識金剛乘佛法- 上- 明心精舍.紅教法王敦珠仁波切
尊貴第十六世‧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全球影片

贊助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