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主梭巴仁波切圓寂週年紀念會 為台灣祝禱消災祈福.誦經祈雨.供龍王寶瓶 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連戰:南海行為準則 應邀台參與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9/10 07:17:55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連戰:南海行為準則 應邀台參與
【聯合報╱特派記者劉俐珊/海參崴報導】

參加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會議的中華台北領袖代表連戰昨天在海參崴就南海議題表示,相關各方「不要再耽擱」,應盡速討論「南海行為準則」(code of conduct),中華台北「絕對是應該受邀請主體」,「中華台北若被丟到外面,事倍、功都沒一半。」

連戰昨天舉行離俄記者會時並表示,東海、乃至於南海主權主張、解決辦法,APEC期間都曾與相關經濟體談到;在南海議題部分,相關各方已發表過「南海行為宣言」,APEC期間,我方也重申主權在我、和平互惠、擱置爭議及共同開發原則。

連戰說,相關各方應盡速討論「南海行為準則」,中華台北「絕對是應該受邀請主體」,「中華台北若被丟到外面,事倍、功都沒一半」,儘管並未受到全部經濟體贊成,但大部分都同意。

連戰說,此行多項雙邊會晤成果非常豐碩,影響非常重大;相關人士透露,中華台北與日本領袖首度針對釣魚台議題,「共同認同」可從漁業資產開發進行合作,是一項突破。

連戰說,台、日漁業資產開發合作「非常有意義」,針對釣魚台島嶼附近漁場,台日已開過十七次漁業會議,應避免情緒化處理,否則同樣態度,「開多少次也沒有什麼結果」。

連戰也說,如果從漁業、資源著手,(雙方)心平氣和,運用智慧劃定漁區,「這些都是可以好好來談的」。

【2012/09/10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美國大選畫餅畫牛肉 一分錢鈔)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台灣血液基金會~全台血荒敬請熱血民眾踴躍捐血
高雄縣顯密佛學會:Xuite日誌
龍欽寧體‧施身法之利益
誠蓮曲佩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普巴金剛傳承

贊助網站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