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伏藏增廣更密父母尊普巴金剛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潘基文:《江南Style》 和平推手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0/11 15:13:53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中國時報【王嘉源╱綜合報導】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九日盛讚南韓嘻哈歌手Psy,稱他的舞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是推動世界和平的一股力量。

Psy朗朗上口的MV爆紅,原為全世界最知名韓國人的潘基文,如今發現他的這個寶座已被取代,但他對此卻十分欣喜。

六十八歲的潘基文接受「法新社」訪問表示:「這支影片我看過好幾次。」他對Psy將南韓流行音樂和古怪的幽默感透過網路大放送,帶到全球觀眾面前,表示引以為傲。《江南Style》MV網路瀏覽人次已突破四億。

潘基文說:「我很驕傲有超過四億人熱愛他的表演。這真是不可思議。」「音樂的世界沒有語言的隔閡。

這正是音樂的力量,也是人心的力量。透過提倡藝術,我們更能理解其他民族的文化和文明。在這個動盪和欠缺寬容的時代,有必要透過音樂的力量,增進理解。」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Psy靠著《江南Style》CD和線上下載銷售額、廣告費、演出費及附加商品等,一個人迄今在國內外所創造的銷售總額至少超過一百億韓元(逾台幣二億六千萬元)。對此Psy則苦笑說,這只是媒體的報導,實際上他個人根本沒什麼進帳。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PSY二個月狂賺40億台幣)

全球慈智部落格
60天單騎入西藏《轉山》
台灣導盲犬協會
甘丹講哲佛學會上課法訊
綠度母除障
東方淨琉璃世界-達瓦徹令-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喇嘛-互動百科
Phowa.com.香港
大同大學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