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供」是密乘上師及其親近弟子於佛前陳設供養,包括唸百字明咒、獻曼達、上師讚頌、唸咒、儀軌、獻供等,其功德利益在消除眾生對食物的貪婪、執著及分別心;薈供為最迅速累積功德福報的方法,為供養三寶本尊及智慧護法。另布施六道眾生及冤親債主令其滿足,可消除我們的一切罪障,行事順利,最好親自參加,並可隨喜攜帶供品。

◎尊貴的 安增仁波切
嗡薩地!自性諸佛師徒智慧身,顯現佛法善知識實行相,恭敬無虛具足之上師,無比虔誠信仰之禮拜。
第一世安增噶瑪初成達杰仁波切,在邦列曲英仁波切身邊剃度出家,自小智力非凡,因祈願而智慧巨增,為了成就氣脈運行之效益,前往八蚌寺在蔣貢羅卓泰耶跟前受沙彌戒,並在扎雜仁欽的山洞中閉關三年三個月三天,修習開悟,成為理論與實踐雙全大學習,晚年仁波切放棄一切執著,以知足之樂,淨修於深山老林,而體悟大手印全部法門,終生閉關,以無我利眾之悲心示顯收縮軀體之相而圓寂。

第二世安增仁波切,自幼具足出離輪迴和慈悲眾生之心,對於佛法與上師無比崇拜敬仰。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升任仁波切為尼泊爾自然佛塔之頂上的寺院之金剛上師。
第三世安增仁波切六歲時在尼泊爾邦列寺由大司徒仁波切主持舉行座床儀式,2000年完成三年三個月三天閉關,在波卡仁波切、創古仁波切等座下習法。

會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1F-10
電話:(06)275-2420
相關文章:
643~綠度母Green Tara Himalayanart 緣氣:(6372)
643~宗喀巴大師 ﹝4﹞Tsongkapa Himalayanart 緣氣:(6403)

上一篇(644~瑪哈嘎拉~噶瑪噶) 回目錄 下一篇(642~虹光化身‧蓮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