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噶舉宜蘭行持法輪中心告示


告示來源各位大德法安,噶瑪巴千諾!
宜蘭行持法輪中心近日將陸陸續續的張貼偉大的噶舉派祖師- 岡波巴大師 所開示之《成就勝道寶鬘集》(張澄基 譯;張澄基居士與貢噶老人,皆是第五世貢噶仁波切-貢噶呼圖克圖 之傑出漢人弟子)。
岡波巴大師,是噶舉派祖師-密勒日巴尊者的心子,亦為噶瑪噶舉傳承創始者-杜松虔巴(第一世噶瑪巴大寶法王)的根本上師,亦為當年釋迦牟尼佛所親口授記到來的大菩薩,相信大家若能如實的受持岡波巴大師的教法,則對大家修行上的助益,將是極為廣大的。
此《成就勝道寶鬘集》,分為下列28個主題內容(此為目錄,詳細的開示內容,宜蘭中心將以分次的方式陸續貼於中心網站。)


噶瑪噶舉宜蘭行持法輪中心

◎ 「十項可悲的事」
◎ 「十項必須之法」
◎ 「十項應當依循之事」
◎ 「十項應當遠離之事」
◎ 「十項不應捨之法」
◎ 「十項應當謹記之事」
◎ 「十項應當實行之事」
◎ 「十項應當努力之事」
◎ 「十項激勵自己之法」
◎ 「十項流入錯誤之法」
◎ 「十項錯誤之法」
◎ 「十項無錯謬之法」
◎ 「十四項無義利之顛倒行為」
◎ 「學佛人之十八項過失」
◎ 「十一項不可缺少之法」
◎ 「十一種上人之象徵或德相」
◎ 「十項無利益無意義之法」
◎ 「十項自討苦吃之事」
◎ 「十項自己受益之事」
◎ 「十項正妙之法」
◎ 「十項愚不可及之事」
◎ 「十項需要之法」
◎ 「十項不必作的事」
◎ 「十項殊勝之法」
◎ 「十項任何皆好之法」
◎ 「由正法所生出之十項功德法」
◎ 「十項唯名(無實)之法」
◎ 「十項任運成就之大樂」


岡波巴大師的《成就勝道寶鬘集》,共有上述之28個主題,宜蘭行持中心將陸陸續續的以分次貼文的方式,貼於宜蘭行持中心站上,歡迎各位大德能常留心宜蘭中心的奇摩網站,相信您將能得到很豐富的收穫。


「噶瑪噶舉宜蘭行持法輪中心」奇摩網站(按此網址,即可直接到達):

 噶瑪噶舉宜蘭行持法輪中心 敬啟

相關文章:
1096~利美論壇【知識BLOG﹝2﹞】1529篇內容目錄 編輯部 緣氣:(3073)

上一篇(530~金剛瑜珈母Vaj) 回目錄 下一篇(528~瑪哈嘎啦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