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治癒無名胸痛

  慧淨居士

  那摩本師釋迦牟尼佛

  那摩東方淨琉璃世界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

  那摩日光遍照菩薩摩訶薩

  那摩月光遍照菩薩摩訶薩

  那摩藥師座前十二具誓護法藥叉大將菩薩

  【宿業現前、怪病難愈】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我正在軍中服役,有一次不知為什麼,我的胸口突然隱隱作痛,而且症狀愈來愈嚴重,痛到晚上要睡覺躺下時,胸口就痛到像是要『裂開般』的痛苦、連平常的呼吸也會痛!

  我當時是『政戰』,出操的機會不是很高。所以也沒有什麼出操過度的問題,應該是不會有內傷。

  我於是向連長報備病號,請公假外出看病。我到一間西醫診所看病,醫生檢查後,說應該沒啥大礙。開個止痛消炎藥給我服用。結果我吃了三天,也不見得有好轉。於是我又去看中醫,吃中藥也無效。

  我也自行去買行氣散來吃,想說是不是內傷,結果吃了幾瓶也無效。

  這樣的症狀持續了一個多月。

  【意觀本尊、口誦真言】

  因為我之前就常禮拜 藥師佛,從經藏中素聞藥師佛之威神。聽和尚開示,藥師佛能治種種難愈之疾。

  於是我想吃藥也無效,可能是業力現前,就每日持念『藥師佛灌頂真言』,並依照上師開示,一一諦觀藥師佛境。

  我每天晚上要就寢前,就默念『藥師佛灌頂真言』,心中作觀,藍色藥師佛。就這樣子,默持了七日,約一周的時間。

  【佛恩浩大、息滅諸苦】

  第七日的一個晚上,我在軍中大寢中,就寢後夢境現前,我被一位陌生人用計程車載著,延著一條山路直往山頂,我看到我的右邊是山壁、左邊是斷崖,但是斷崖靠近山路的內側有空地,我看見空地上蓋著許多的白色佛塔,大大小小都有,數量極多!

  我問司機:「為何這裏有那麼多的佛塔呢?」 司機回答:「這還不算多,等到山頂還有更多沒蓋完呢!」

  車子一直開到山頂,我問司機為何要載我到山頂呢? 司機便叫我看看對面的山頂就知道了。

  我便望向山頂,非常驚訝! 我看見了藥師三尊站立山頂。心想藥師三尊怎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難道是藥師佛顯靈? 我心想最近胸口極痛,想請佛為我治病。

  此時,藥師佛的身體呈現藍色的琉璃身,手中的缽有水,中間有一株綠色的植物。兩旁是日光、月光菩薩。三尊都站在蓮華上。

  藥師佛突然問我:你胸口是不是很痛? 從現在開始,你的胸口不會再痛了!

  當他問完後,大放金色金光、白色白光照向我的胸口,剎那間我突然醒來。

  這時我發現只是在作夢。便看看手錶,已經是早晨的五點鐘。奇怪的是,我的胸口竟然不會痛了!!

  真是太神奇了! 醫生都治不好的怪病,竟然被藥師佛給治好了!從此,我對藥師佛及佛法的不可思議更深信不疑!

  --------------------------------------------------------------------------------

  以上是末學的一次體驗,內容真實不虛,諸佛為鑒,『決無作假』之疑!

  願供諸君,尤其是修藥師法門的行者,做為增長助緣!

 

相關文章:
1211~藥師佛 台灣依旺佛學協會 緣氣:(5708)
好書推介---遇見藥師佛 堪千創古仁波切 講授 噶瑪事業圓滿 緣氣:(5666)
◎1198~藥師佛法門利益 編輯部 緣氣:(9002)
◎~蓮師藥師佛 編輯部 緣氣:(6819)
○1120~白度母 ‧藥師佛 ‧薈供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6679)
○白度母 ‧藥師佛 ‧薈供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5315)
1103~藥師佛唐卡 編輯部 緣氣:(6609)
1038~遇見藥師佛 編輯部 緣氣:(6752)
1008~尊貴創古仁波切~藥師佛觀修法 創古仁波切 緣氣:(6353)
980~藥師佛 台北菩提果學佛會 緣氣:(5974)
638~藥師佛Medicine Buddha himalayanart 緣氣:(6068)
657~藥師佛‧六臂瑪哈嘎拉‧綠度母儀軌‧八關齋戒 台北利生中心 緣氣:(7055)
444~藥師佛圖 Bhaishajyaguru www.bremen.de製 緣氣:(6892)
338~藥師佛Bhaishajyaguru 漢文電子大藏經 緣氣:(8005)
藥師佛之功德利益 高雄舊譯顯密法林中心 緣氣:(7752)
藥師佛灌頂意義講解 突托仁波切 緣氣:(8834)
藥師佛=不動佛=阿閦佛? 緣氣:(8992)
藥師佛治癒植物人 慧淨居士 緣氣:(6626)
只要經常向藥師佛祈求,就會受到保護 緣氣:(5740)
至誠念藥師佛肉瘤消除 明境 緣氣:(5919)
記藥師佛恩德 藍澱 緣氣:(5429)
果林記述藥師佛感應二則 果林 緣氣:(5494)
藥師佛消除頑疾 緣氣:(6569)
恒念准提恩 藥師佛延我壽命 緣氣:(6146)
藥師佛法門的修持(入門問答) 緣氣:(8703)
藥師佛感應錄(古代) 瞽目轉經重明 北史孝行傳 緣氣:(6426)
藥師佛七法會發願文(戴季陶) 緣氣:(3306)
藥師佛消除頑疾 緣氣:(6465)
藥師佛治癒植物人 慧淨居士 緣氣:(7234)
藥師佛治癒無名胸痛 慧淨居士 緣氣:(5501)
初級佛學教本 藥師佛 方倫居士 緣氣:(5728)
夢見藥師佛莊嚴美妙 兩足癱瘓忽然能行 緣氣:(5251)
藥師佛十二大願 開示 令你世間事業成就 慈法法師 緣氣:(9936)
藥師佛十二大願開示 使生命充滿光明溫暖與生機 慈法法師 緣氣:(7989)
大威神力的藥師佛 緣氣:(5989)
藥師佛的十二大願 常靜法師 緣氣:(7473)
蓮師藥師佛大山火供聖會 - YouTube 蘇南給稱仁波切 緣氣:(6449)
藥師佛的十二大願 常靜 緣氣:(5718)
修持藥師佛法的功德利益 緣氣:(5715)
90歲老母親念藥師佛治病記 緣氣:(6350)
記述藥師佛感應二則 緣氣:(7727)
親身體驗神奇的藥師佛治病養生法 緣氣:(9393)
藥師佛聖誕!祈願眾生消災延壽 吉祥安康! 藥師佛 緣氣:(7979)
藥師佛療癒心咒 緣氣:(344)

上一篇(靈妙大威神力 醫我骨髓內) 回目錄 下一篇(藥師佛治癒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