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藥師琉璃光佛」救我命

  我是弱女子,因為小時候窮怕啦!父親早逝,母親很辛苦扶養我們三姊妹,二位姊姊已出嫁,我和媽媽相依為命,我不想早嫁,我要賺更多更多錢孝順母親,讓後半輩子更有保障,高職半工半讀勉強畢業後,走上社會拼事業,專門承包室內裝璜工程,在1980年代,對一位一位弱女子而言,在職場上要打出一片天地是多麼的辛苦呀!

  母親往生時,我已經30多歲,開始覺得孤單,雖然擁有二棟房子,可是心靈的空虛絕非物質所能填滿的。經由大姊介紹一位學校老師,人品忠厚老實,意識中覺得可靠,我們結婚生有二位男兒,先生工作安定,我們房子一棟租人、一棟自己居住。我放棄裝璜承包工作,全心相夫教子,生活過得心滿意足。先生善良體貼又有責任感,孩子活潑聰明可愛。對我而言,一個從小苦命打拼的婦女人家,如今能擁有這樣美好的生活,我是百分之百的心滿意足。

  古人雲: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在感恩滿足中,我的不如意人生來啦!不知道什麼原因?身體變得無力、無精神、很憂鬱、沒胃口、皮膚變黃、口很苦澀。經大醫院檢查診斷是腎臟、肝臟功能嚴重衰弱,可是開始吃藥治療一段時間,病情病還是沒有改善。

  此時,.我心境開始胡思亂想,心想萬一我怎麼樣了,那孩子、先生該如何,我要怎麼辦才好?心靈慌恐、驚怖不安、睡不著、吃不下、度日如年。

  隔壁美英姊知道我的情況,邀我到「慈濟大林醫院」工地當一日誌工,說不定,會有奇跡出現,比呆在家裏空煩惱要來的好吧!經過好幾次邀請,我才不好意思的勉強答應,我開車載大家到工地當一日誌工。很巧合在燒茶柵遇到李居士祥和親切的招呼,甚至很懇切的關心我的身體,聽我說治療經過及近況,很奇怪說了半天,李居士突問一句話,身體有舒服一些嗎?嗯!好象比來時舒服很多!真的這是數月來難得感覺輕鬆安祥。

  李居士說:「這是業障病。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妙轉業主菩薩冤纏。同證琉璃淨妙菩提。身病靠醫生;業病靠藥師佛,勿心慌亂投醫。」好感恩!能聽如是拔除病苦大醫王法,對我正是最迫切的大需要,回台南家中請到藥師佛本願功德經,開始學習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因為我很希望健康快樂活下去,孩子不能沒有我這個媽媽,我一定和先生做始終伴侶!

  也許堅強的信心給我奇跡,藥師佛慈湣我,使我身體很快的變好了!我遵照李居士叮嚀,功課不可少三十分鐘,藥物、白開水、素菜白飯供養、念佛持咒,服吃當時,心生祈願、求「藥師琉璃光佛」加庇福佑。藥物化作甘露法藥,開水變成甘露法水,飯菜化為甘露法食。每日中午前如法作供,一星期後元氣顯然改善,約半月幾近痊癒。一個月後再回工地,一見到李居士就受到滿心的祝福,因為,他看到我整個氣色磁場都變好啦!

  今日得法益更殊勝,居士懇切說,希望珍惜善用此生好因緣,依順「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大願,做好志工菩薩,走入人群中服務眾生,幫助別人,自己身心靈得真正吉祥康安。

  昔日感恩李居士善護念、今聞藥師佛密心法,解冤業靈驗證出書,持此告白以報恩。

  台南市信女

  張文君合十

  2005年6月13日

 


上一篇(至誠念藥師佛肉瘤消除) 回目錄 下一篇(奇跡靈驗是「藥師琉璃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