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靈驗是「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福佑

  我是大甲女兒,鶯歌媳婦,17歲父親世緣盡、臉相難看,身體又有臭味。感恩李居士率領蓮友助念,佛力不可思議,父親相貌變慈祥笑容,身上臭味完全沒有啦!看到如此奇跡,識田中對佛陀智性真理教育,從此生起信念。

  母親是一位人中善女人,父親往生後家庭生活都是她一人操勞,非常辛苦,我是長女尚有二位年幼妹妹,責任感驅使,很想幫助母親,可是能力有限,不知不覺變成自卑憂鬱,身體健康漸漸不好,感謝念佛會老菩薩教導持念「藥師佛灌頂神咒」,以後身體健康好轉。這是早年和「藥師琉璃光佛」妙法因緣。

  23歲嫁到鶯歌,夫家宗教信仰很濃,早晚隨公公課誦,因此不再專修。

  30歲發生一場大車禍,昏迷不知人事七天,迷幻中見到「藥師琉璃光佛」 指示說:明天醒來到某家醫院醫療就會無事,真的隔日醒來,到指示那家醫院看診一回就痊癒,如今回想,冥冥中「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都在善護念,這條命能再重生,心底內除了感恩!再感恩!無限感恩!

  有一段時間和夫婿種植西瓜,別人種西瓜幼苗都能活,可是我們種100棵,死99棵,真夠慘淒!

  因為別人有灑農藥,我們不敢,後來我另想辦法祈求佛力加庇,一面灑水,心中一心一意持念「藥師佛灌頂神咒」,結果蟲蟲不傷瓜苗,收穫很好,西瓜又大、又紅、又甜。藥師佛真靈哦!

  有一年,又是西瓜將近採收季節,可是氣象局播出消息,強烈颱風將迫近臺灣,我和夫婿心中暗煩惱,西瓜不采,颱風一來就泡湯,可是瓜的成熟度還差七、八天,現在採收不夠甜也不紅呀!就在憂心當晚,夢見「藥師琉璃光佛」對我們夫妻說:「這回颱風不會來,不用急採收。」真的颱風突然轉方向。說來很玄!

  再經過一星期,又有颱風警報,那晚又夢見「藥師琉璃光佛」慈祥指示說:「這次颱風一定會登陸,西瓜趕快採收!------」隔日動員採收放入倉庫完畢,颱風果然來啦!

  為了佛恩,特殊留些最優的西瓜供養三寶,很妙的事,供養到埔裏「妙通寺」,我們夫妻大振憾,原來夢中「藥師琉璃光佛」善護念就是在這裏恭奉。

  母親前年身體欠安,聽李居士善勸,專心持念「藥師琉璃光佛」二萬句,安心接受手術。開刀很順利,可是轉入加護病房一直高燒不退,醫師、護士非常緊張,媽媽說她很安心默念佛號,看到「藥師琉璃光佛」手持「藥缽」對她說:「甘露一滴入口燒就退。」媽媽感覺口中甘甜,人就睡著,醒來全身舒服,發燒已經退。現在身體比以前更健朗。以此因緣,特別從鶯歌回大甲參加共修,更希望李居士到鶯歌弘揚「藥師琉璃光佛」圓滿大吉祥甘露妙法。

  鶯歌三寶弟子

  大化如靜 敬書

  2005年9月9日

 


上一篇(珍惜「藥師琉璃光佛」救我) 回目錄 下一篇(救心妙道 藥師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