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編輯部 報導

墮胎後嬰靈究竟都去了哪裡?事實真相是“無家可歸”

正法善緣  

  目前墮胎的人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趨勢於低齡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墮胎呢? 因為都沒有明白墮胎的後果是有多麼嚴重,只想著趕緊去掉這塊“絆腳石”,或者是所謂的無奈之舉!

  你們知道那些被殘忍墮掉的小天使們都去哪裡了嗎?他們都過得好嗎?會不會受凍挨餓,被欺負呢?還是這些嬰靈們仍在世間遊蕩呢?亦或是墮掉後就真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事實真相是:

  在你決定把她墮掉後,可憐的嬰靈們就已無家可歸了!他們只能在人世間遊蕩,沒有吃的、沒有穿的,又冷又餓,還備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負,因為他們太小了,根本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就這樣遊蕩著,煎熬著長大,直到三年之後,他們開始懂事了!也就是3~6年這段時間,他們會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邊,進而有所要求,尋求父母的呵護與溫暖,但我們(父母)並不知道有這回事。

  6~12年這期間,是最頑皮搗蛋時期,他們因為長久得不到父母的彌補,便產生了怨氣,在家中搞破壞。

  比如:家裡會發出莫名其妙的叮叮咚咚撞擊聲;會欺負自己的幼小弟妹,讓幼小的弟妹無緣無故的哭鬧不止;破壞父母之間的感情,讓父母爭吵,直至父母感情破裂。

  12~16年這期間,最容易阻擋父母的財運,嬰靈會在父母前往寺廟參拜時,跟隨前往並處處伸冤,使父母無法得到神佛的庇佑,造成很多父母無形中得病痛;也阻礙父母事業上的發展,嚴重阻擋財路,嬰靈會不擇手段的報復將自己殺害的父母!

  佛經說多生累劫想要托胎得一個人身,猶如“豌豆撒壁”、“盲龜值浮木”那麼難,可見那些被墮掉的嬰靈他們的哀怨有多麼的深重!

  古時候是男人殺人多,因為要上戰場打仗,現在是女人殺人多,因為要墮胎。事實上無論男人女人都是共業者,通常情況下,如果被墮的是男孩,則會糾纏母親;如果是女孩,則會糾纏父親。而且嬰靈還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長大,他們報復父母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大。總之,這都是絕對的事實,信與不信,都取決於自己,人人都有判斷的自由!

  無論死去活著的都是您的孩子!緣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嬰靈並未被超度,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嬰靈,真的非常可憐!希望人們能認識到墮胎的罪惡,墮胎嬰靈的悲慘,廣為周圍身邊的人宣傳墮胎之過患。墮過胎的人,真誠懺悔,盡力超度,設福供養,念誦佛經。為他們尋找到一個好的去處。

 

  阿彌陀佛!願這沒有硝煙與抵抗的殺戮永遠止息,願一切的苦難嬰靈早得安樂!

  來報恩的嬰靈說,等了三百年才等到了與母親的緣分,卻被殘忍地墮掉了,天天挨餓受凍撿垃圾吃(感人至深)!

相關文章:
墮胎後你所不知道的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緣氣:(3342)

上一篇(算命”,改命,造命,惜命) 回目錄 下一篇(佛是嚴禁弟子占卜看相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