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2020年 新啟殊勝光明燈牆 参贊祈福)

在仁波切慈悲允諾下,中心將在2019年度起提供信眾點燈祈福。

在中心點燈還有幾個特別的好處

1、由吉祥薩迦總巴座主親自主法,定期修法回向您事業順利發達、身體健康、ㄧ切時吉祥圓滿,財運亨通!

2、全年各種法會為您加持,具足息增懷誅四種利益,無論事業、健康、人際關係、愛情、家庭和樂等全方位的照護!

3、以燈供養由匠人精彫的琉璃佛像,能為您帶來圓滿的智慧及廣大的福澤,現世幸福吉祥、來生諸根圓滿、相好莊嚴!

 

有五位本尊供您選擇:

全方位的照顧: 蓮花生大士 

(功德利益)能除去一切的人非人等、情與非情障礙,圓滿成辦息增懷誅事業,心意恆時光明亨泰。

ㄧ切事業順利、家庭和樂圓滿

 

家有考生第一推薦:文殊師利菩薩

(功德利益)能速疾獲得聞思修慧及講論著智慧,經、論、教典的一切悉地無礙證得。

讀書、學習無礙、進步神速

 

孝順長輩首選: 七眼無死白度母

(功德利益)消除各種瘟疫、疾病增長壽量、對治蠱毒惡咒所引起的疾病。

長壽、無病、得大守護

於往昔 五世達賴法王時,曾賜予總巴於布達拉宮外牆內,極靈驗的白度母長壽成就殿,為法王長久駐世日夜修法,此為眾所周知,極具力的不共法要。

 

老闆、企業主管必備:總巴不共紅財神

(功德利益)為總巴不共傳規的紅財神 除能招聚人、財、食等,受用自在功德,更能招聚人才成辦種種事業,亦能免除窮困及一切困境。若是赤貧者,也可獲得食物充足的利益。 

 

給您鋼鐵堡壘般的守護:吉祥婆羅門怙主

(功德利益)能除去世法及修道諸種障礙、得大守護

婆羅門怙主是四面瑪哈嘎拉化現為婆羅門身相,歷代皆與總巴座主 多傑殿巴仁波切有著不共之因緣。據記載,婆羅門怙主曾於第一世多傑殿巴 貢噶南嘉 幼年時現身,並誓言作其助伴。此外,更於貢噶南嘉示現涅槃前又再次現身承諾未來對其傳承寺院及弟子眾給與守護。

 

願我等弟子於殊勝本尊前常時供燈功德

祈願 仁波切法體安康 長久駐世 所願任運成就

吉祥薩迦總巴教法興盛廣大

我等弟子 道業資糧速疾圓滿 誓言清淨堅固

信眾 世財圓滿 如意順心

 

(参贊供燈辦法)

 

ㄧ位本尊光明燈一年新台幣1500元

 

一次供養五盞 ㄧ年新台幣6000元

 

點燈期間(1/25 2020 ~02/11 2021

 

即日起開放報名繳費,一月底前完成繳費者,加贈祈福牌位,可於年前每場法會中領受加持,農曆春節正式上燈

 

歡迎於中心有法會期間 臨櫃請供

 

 

為了提供法友們更及時的資訊與內容
佛學會成立了新的臉書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關注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