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瑪倉法王 第12世貢日噶瑪仁波切

尊貴第38任瑪倉法王 貢日噶瑪仁波切

八月份台灣弘法活動

中陰解密

探索中陰,了解中陰,掌握中陰!在剎那間,心就重生於佛淨土!

您是否想過生命臨終的當下,自己何去何從?自己的家人在痛苦恐懼時,自己如何能真正幫助他們?

「中陰」泛指從人死亡這一剎那起,就叫做「中陰」。我們一般所說的神識離開了他的肉體以後,直到他投胎到下一世的母胎裡面之前,都叫做「中陰」。中陰的生命期,短從一秒鐘,長到四十九天的壽命。而在這短短黃金時刻,如何掌握自己的未來?

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人類和動物,都會經驗到快樂、痛苦、分離和死亡。心離開肉體時,會有恐懼的經驗。但那種經驗卻不是獨立、永恆的;相反地,它是無常的。如果我們活著時能夠了解這種經歷來源,進而透過練習熟悉它,進而掌握瞬間的光明,脱離輪迴,那麼當我們面對生命終點時,不再有恐懼,而是喜悅平靜。許多修行者死亡時能安詳入定多日或數月,身體不壞是因了解與掌握這瞬間的秘密。

瑪倉法王貢日噶瑪仁波切從西藏佛教的生死觀出發,具體而有系統地闡述生的修習與死的修習,教生教死,認真看待生命,認真應對死亡;因為慈悲嚴肅直接地教導如何死亡,我們才知道如何珍惜地活好生命。臨終者能知如何在大安詳中放下,而在臨終者床邊的關懷者也學得對生死意義的覺醒。

透過這堂課中陰解密,為你揭開脫離輪迴痛苦的鑰匙!

時間:西元2019 年 8月17日

           上午9 點-12點 中陰解密         

地點:瑪倉噶舉台中佛學中心 台中市向上北路137號4樓

主辦:瑪倉噶舉佛學會

網路報名:

1. Email: taichung@martsangkagyu.org

2. Line: dolma8899

3.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dLBjYrijLXknNF6i8

專線:姬師姐;0935427980、徐師姐:0931315135

PS: 本傳承本佛學會與吳文投等人並不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