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瑪倉法王 第12世貢日噶瑪仁波切

2019 殊勝四臂觀音密法中元超渡消災祈福法會

尊貴的第38任瑪倉法王貢日噶瑪仁波切為饒益眾生故, 帶領四大喇嘛特修殊勝四臂觀音密法,超渡亡者暨修瑪倉三大護法加持有情眾生消災祈福。

 

四臂觀音是觀世音菩薩的一種應化身,身著綢緞及纓絡莊嚴報身相;清淨無瑕身語意的白色身體;前兩臂合掌當胸並持如意寶珠,右後手持水晶念珠左後手持一白蓮,微笑莊嚴寂靜眼觀照,淨化一切眾生煩惱,救渡眾生出離輪迴。

普渡能為亡者超渡解脫、植福報,為生者化解冤親債主、廣結善緣、帶來好運、求得闔家平安、事業順利。參加普渡法會是為自己、家人與六道眾生消解業障,增福增慧、廣結冥陽二界善緣的最佳機會,不僅是懷念祖先,更是慈悲心、好施心、感恩心的展現,藉此可化解冤親債主,讓福報迴向自身、或家人、或祖先、或過往親友,蒙沾佛菩薩的庇佑,常得安樂、闔家安泰、工作常得貴人相助。

點一盞燈,虔誠禮懺!在佛菩薩的加持下,

給冥世親友,送上一份珍貴之禮,

讓其脫離惡趣,重生於佛淨土!

歡迎諸位大德法友,隨喜參贊法會,即日起接受報名,普利十方虛空法界眾生,自己與家人平安健康,事業工作順利!
 

時間:

西元2019 年8月10日下午2點-下午5點

地點:全德藝文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B1(光復南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網路報名:

1. Email: taichung@martsangkagyu.org

2. Line: dolma8899

3.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dLBjYrijLXknNF6i8

專線:姬師姐;0935427980、徐師姐:0931315135
 
華文網站:Www.martsangofficial.org 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