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策旺嘉措仁波切

堪千古魯.2020元宵節.準提佛母灌頂&上師心滴教授

 

【大方廣】堪千古魯.2020元宵節.準提佛母灌頂&上師心滴教授 @全德~

...

*主法上師: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堪千古魯) 🙏

*主辦單位: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法會日期:2020年2月8日(六)元宵節 💕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協辦單位:全德佛教事業機構

///

2020/2/8(六)元宵節
下午2:30【準提佛母灌頂】

準提佛母又稱七俱胝佛母、准胝觀音,準提咒為顯密佛教徒所知的大菩薩。在禪宗,則稱之為天人丈夫觀音。

關於「準提佛母」這個名號的說法來源,主要是來自七俱胝佛母,是三世諸佛之母的意思。七俱胝佛母,就是七百億諸佛菩薩之母。

準提佛母密號最勝金剛,又稱降伏金剛。修持此法行者,凡事一切殊勝,無不如意,能降伏一切魔,百邪震驚,可見此法功德無邊。

准提法修持最稱簡便,無論出家、在家均可修持,尤其更適合現代大眾。修持此法門,可令行者回遮任何周、年、月、日、時而引致之不良影響,也能遮止任何由星曜、節令及方向不吉祥所導致之不良影響。

此外,准提法門更能特別有效地對治邪術的加害和令心願圓滿。以上為此法門的世俗利益。在出世間利益上,修持此法門者能得生於此佛母之淨土,乃至最終成就佛境。龍樹菩薩曾讚嘆此尊咒語說:「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福。」

...

 

2020/2/8(六)元宵節 

晚間7:30【上師心滴教授】

遍知龍欽巴尊者編著了關於光明大圓滿實修竅訣的《四部心滴(Nyingthik Yabzhi,寧體雅習)》,也稱為《四部母子心滴》。其中包括了:

1. 傳承自空行母耶謝措嘉、公主貝瑪薩、貝瑪雷則雜、賈瑟.雷滇的《空行心滴》
2. 傳承自無垢友的《毗瑪心滴》
(以上稱為《二部母心滴》)
3. 龍欽巴尊者針對《毗瑪心滴》所造的疏釋《上師心滴》
4. 針對《空心心滴》而造的疏釋《空行極心滴》(以上稱為《二部子心滴》)

龍欽巴尊者在接近圓寂時,對弟子們說道:「應當遠離世間瑣事,依止靜處,精進苦行,勤修立斷、頓超。修行過程中若遇到疑點,可閱讀我所著的《上師心滴如意寶》。它是真正的如意寶,只要潛心專研。必定滅盡輪迴,趣入涅槃。」

此法亦是見解脫、聞解脫、繫解脫之妙法。晉美彭措法王曾說,有智慧、有實修能力者依此必定即生成就,無有能力理解法義者,隨身攜帶,作為頂禮、供養之對境,也絕對不會墮入惡趣。

此次堪欽仁波切所要傳授的是《上師心滴》當中〈上師如意寶〉、〈本尊如意寶〉、〈空行如意寶〉三篇引導文之口傳與要義講解。

 

 

==================================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 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 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
(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 話:(02)2388-8586
傳 真:(02)2388-6118
札西堪布手機:0963-233645

...

台灣 郵局帳戶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

...

★Facebook 專頁→【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Khenpo Tashi Tsering Rinpoche)
★Facebook 社團→【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 Ngagyur Memorial School】 尼泊爾 前譯紀念學校 Ngagyur Memorial School

///

【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Ngagyur Memorial School, Nepal
地址:Chandragiri-9 VDC, Ittakhel, Kathmandu,Nepal
電話:+ 977-1-4316785
學校創辦人、校長: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Ven. KhenpoTashiTsering Rinpoche)

...

前譯紀念學校專戶◆尼泊爾帳戶
Account name:Ngagyur memorial school
A/C No:0060000432CA
Bank:Citizens Bank International Limited (Branch Boudha)
P.O. Box:19681, Sharda Sadan Kamaladi, Kathmandu, Nepal
Swift code:CTZNNP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