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薩迦崔津法王

親愛的佛友大德慈照:

收信吉祥!

關於今年二位薩迦法王來台弘法行程,鑑於近期全球性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原訂於五月份的活動雖已改期至九月,但因全球疫情的情況尚未明朗,政府也尚未開放外國人入境,因之活動將展延至明年四月,在此向大家報告。

在此薩嘎月祝願大家吉祥平安!

文殊佛學會秘書處敬上
----------------------------------

尊貴的 41任及42任薩迦法王將於9/24~10/11來台弘法!

親愛的佛友大德慈照:

尊貴的 41任及42任薩迦法王將於9/24~10/11來台弘法!

此次勝樂金剛兩天灌頂、金剛瑜珈母加持灌頂、金剛瑜珈母教學(總共九天),將酌收報名費2千元,我們將贈予報名者勝樂金剛法照、金剛瑜珈母法照、金剛瑜珈母藏中版法本一本、薩迦法王開示的金剛瑜珈母釋論一本。

另外十三金法灌頂共(五天)報名費也是酌收2千元,我們將贈予報名者十三金法每一尊的法照及祈請文。

[報名須知]
*出家眾不需報名費,但需報名。
*長壽佛灌頂與黃財神灌頂不需報名費,但需報名。
*報名十三金法灌頂需先領受過無上瑜珈部的大灌頂。
報名費可匯至下列帳戶,煩請匯款完成後email告知。

【郵政劃撥】
帳號:5008-544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銀行匯款】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 安和分行
帳號:019-09-01924-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電話:(02)2747-2468
傳真:(02)2747-9992

文殊佛學會
電話:02-2747-2468
傳真:02-2747-999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87號3樓
電子郵件:hhtwcenter@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hhtwcenter/

【勝樂金剛修持利益】
《勝樂金剛》法在藏傳佛教各教派中都受到高度的重視,因為《勝樂金剛》能夠快速地幫助瑜伽行者獲得密宗母續的最高成就。按一般修持次第,必先修習「金剛亥母」及「勝樂金剛」之生起和圓滿次第法,方可進修「大手印」;正如同《時輪金剛》之於格魯派一般是該教派必修之密法本尊。

勝樂金剛最初由釋迦牟尼佛將此灌頂、密續以及修持引導、口訣傳授給了金剛手菩薩,「勝樂金剛」的心咒據經典講:「能淨千劫罪」,「此祕密為密中最勝」,「能作諸事業」,能夠承辦一切出世間、入世間的事業,「僅唸誦即得成就」。若是如法精進修持,今生就能夠快速得到成就,若能誠心護持「勝樂金剛」,功德亦可謂無量無邊,今生所有願望皆能圓滿達成。

【金剛瑜珈母修持利益】
金剛瑜伽母(依那洛巴大師傳承者稱為“那洛空行母”)即勝樂金剛之佛母,主要對治三毒中的貪欲。許多偉大的薩迦派上師皆因修習金剛瑜伽母而成就,是最殊勝的即生成就虹光身大法。在過去,此法極為隱秘,求法者多以黃金供養來求得此法,因此被稱為薩迦十三金法之一。許多高僧大德,不遠千里來到薩迦求受金剛瑜伽母法門。
1、末法時期能迅速獲得加持及成就的法門
末法時期眾生貪欲熾盛。此轉化貪欲為樂空無二智修持的法門,上根者可不舍肉身直登空行淨土;中根者於夢中或臨終蒙本尊及眷屬呼喚,接引往生空行淨土;下根者可在中陰身的階段,獲得空行母的加持往生空行淨土。
2、一切密法的精髓
金剛瑜伽母法門為勝樂、密集及大威德等密法的總集,所有密法的心要教授都總攝於此法門之中。3、易成就之法門、咒語殊勝此法門具有轉化心輪殊勝及秘密心壇城的修持。易於修持。本尊咒語為億萬空行之總咒,若對金剛瑜伽母及咒語具足堅信,僅僅念誦咒語也能獲得證悟。現世中的世俗願望,如求財增福、消災解厄、良緣及開智慧等,靠此咒語即能完全成辦。
4、七世內決定往生空行淨土
(金剛瑜伽女是極為秘密的成就大法,此法必須保持秘密,包括受法上師、修持法本、使用法器等,都必須保持秘密,才能迅速獲得成就。)

【十三金法介紹】
薩迦十三金法是一套極其珍貴且加持力巨大的灌頂集合,一千多年來,這套珍貴的灌頂修法一直是薩迦最高級別的教法持有者所保留的教法珍寶。欲領受此薩迦十三金法的修行者,必須已經在薩迦派或其他傳承處領受過無上瑜伽部大灌頂,例如喜金剛或者勝樂金剛。十三金法是薩迦派祖師以重金供養所求得之十三種不傳出薩迦門牆之法,只在薩迦派內傳授,故對薩迦派而言,彌足珍貴。

十三金法其包含了一套修行成佛所需的完整體系。這些體系包括:

1)透由三紅尊的加持灌頂,以迅速證得佛果;2)透由三忿怒大紅尊的灌頂,以具足權力與統攝力;3)透由三小紅尊及紅財神的灌頂,以具足特別的權力與財富;4)透由金剛彩鵬及乘獅觀音的灌頂與修法,以對治疾病,尤其是龍族疾病;5)透由黑文殊及獅面空行母的灌頂,以令身心安泰;6)透由修持長壽尊法,以增長壽命。

十三金法具足種種殊勝,許多印藏 高僧皆仰賴十三金法以化解修行道上的各種障礙。雖然所有薩迦的支派各有其十三金法的特別聖尊,但他們共通的修法為—金剛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