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薩嘎達瓦殊勝月
經續法林舉辦供大燈活動
供燈期:2020/5/23-6/5

氏宿月在藏暦是指藏暦四月,為佛陀殊勝月。 西藏佛教認為:四月七日為佛陀出生日,四月十五日為佛陀降魔、成道及涅槃的日子,因此從藏暦四月一日至四月十五日的氏宿月就有佛陀示現十二相成道中的四種事行。

在薩嘎達瓦期問所做善行均增長億倍。於此殊勝月期間、中心舉辦多種法會,包括浴佛法會、龍供法會,且誦整部的《全光明經》、《僧伽吒經》等活動、歡迎參加或隨喜贊助、共同累積福德、智慧二資糧。

*殊勝月供佛大燈:獨立大燈一萬元,合供大燈五千元,另有隨喜光明燈。

*亦歡迎隨喜參贊5/31浴佛法會布置之花材費用。

*於菩提迦耶仍有供燈活動,該費用有明確之定額,無法處理隨喜金額,敬請見諒。

歡迎供燈、供花、供果、以及誦經共修,累積廣大福德、智慧二資糧。

菩提迦耶供燈 另請參見https://jin-siu-far-lin.blogspot.com/2020/01/2020.html

經續法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81號12樓之一
電話:(02)257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