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八關齋戒超渡法會及中元普渡
主法上師: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九月二日(農曆七月十五)
 
地點:不丹布薩旺度寺廟
報名截止日:八月十六曰
 
堪祖仁波切由8月20至9月4日於不丹布薩旺度寺廟,將進行十六天的八關齋戒千手觀音閉關。
 
仁波切特別在閉關期間,於九月二曰(農曆七月十五曰中元節)舉行殊勝的觀音的超渡法會來利益眾生。
 
所有參加閉關僧眾受戒斷食祈福,八關齋戒最主要有八種戒侓. 受戒修此法可帶來世界和平,五穀豐收,減少災難及惡兆。修者來世可得人身,受戒者得以長養善根因緣,幫助清淨業障,免於地水火風空等天災人禍,遠離經濟危機和人際關係不協調之困擾。修者以強烈菩提心及悲心來發願,願眾生脫離輪迴,願來世可得人身,親近佛法,証悟得解脫。
 
在八關齋戒期間,特別以觀音法(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及閉關修持的功德,進行一整日的超渡法會,能斷六道投生種子而得解脫,透過超渡修法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是最為殊勝難得。
 
對於往生已久的親人祖先,超渡能幫助他們減少受苦的時間,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當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的因緣。 超渡能幫助他們減少受苦的時間,往生淨土。有時亡者果真到了淨土,但惡習未改,也沒有繼續修行,一念之下,還是會掉入六道中。所以我們只能不斷精進自己及不斷迴向來幫助他們,同時也幫助自己累積福報。
 
有些累世寃親債主,他們是須要超渡的功德,尤其是在陷入鬼道的眾生,因為自己累世所造惡業(包括殺業),這種業障的寃債,則必須以超渡來幫忙他們。
 
超渡累世冤親債主,超渡地基主等,也是彌補自己在此世有任何的造業或不善之行為,經由懺悔及修法,來填補此世的缺失。能減少自己惡業,清淨自己的心。
 
對於在世的人的祈福,藉由修法更能了解在中陰時期所會發生的現象,而不至於困惑而感到痛苦,並能了解這一切只是心識的投射。而對於一切有情眾,我們更能發心,慈悲與平等心。
 
法會地點:
不丹布薩旺度寺廟
 
《超渡牌位》
♦超渡法會現場可填寫往生者超渡牌位、冤親債主牌位及地基主牌位(NTD 500/張,每張填寫ㄧ位) 
 
主辦: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