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我們終於等到久違了的根本上師 法王 仁津多傑仁波切🙏😊🙏

 

2020222日武漢肺炎即將開始大流行之際法王,堅持特意短暫入境台灣,只為了給予台灣法友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的灌頂和加持

 

離開臺灣後法王前往美國,展開每週4次為期5個月「入中論」的英文講座傳法,之後又再次傳授「大圓滿龍欽寧體前行儀軌」美國法友們正努力實修前行,這一期傳法暫告一個段落了。法王心繫著大家的修行狀況,風塵僕僕地轉抵了台灣。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安排了以下弘法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享法筵🌷

 

1️⃣95/6   上午10:00-12:00

《關於戒律》講座

*大乘的菩薩戒

*金剛乘的十四根本墮戒 

 

為了保護修行人,不被障礙違緣摧毀自己修行的果實,佛制定了各種戒律來保護行者,法友們可以透過法王對戒律精闢的解說,迅速掌握要訣,披上戒律的鎧甲,精進修行,早日成就証悟果實

 

 

2️⃣912  下午2:00-4:00

《大悲觀音六道眾生超渡法會》

 

農曆七月是非常特別的月份,現代佛教我們稱之為教孝月源自於目犍連尊者救母的教親故事,傳統上會舉辦「盂蘭盆法會」來超拔渡脫陷於三惡道的父母眾生,在道教的民間信仰中也以「中元普渡祭典」來佈施和超渡鬼道眾生,2020 無數的眾生因病毒疫情受苦受難,甚至失去了性命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特別迎請 上師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帶領喇嘛僧眾舉行「大悲觀音六道眾生超渡法會」

 

參加或贊助超渡法會

閣家3000.-  個人1000.-

含供品、花、燈、牌位(陽上-紅色牌位/ 亡者-黃色牌位,擇一)

 

報名連絡人:

阿龍師兄 0918-323732

友文師姐 0922-015826

楊老師  0988-538636

 

 

3️⃣913 上午10:00-12:00

《大圓滿前行班》

「大圓滿龍欽寧體前行儀軌」是進入大圓滿實修的基礎,由皈依、發菩提心、懺悔、供曼達、大禮拜到上師相應法,內容已經完整包含了顯密乘門的精髓;其主要目的則是借由前行的實修,能夠將我們的心轉向解脫的道路。 大圓滿成就者 甲札法王曾開示前行法比正行更加深奧,更加重要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大圓滿前行班》的法友,請在9/13日上午十時,前來向上師回報實修進度以為法供養,有關實修內容可向上師提問解惑。

 

4️⃣913 下午2:00-4:00

《白度母灌頂》

相傳白度母和綠度母是大悲觀音菩薩的淚水所化現。白度母為藏傳佛教長壽三尊之一,具有七眼,又稱七眼佛母。白度母能賜予眾生長壽、救渡八難、增長智慧、⋯。

 

5️⃣919 上午10:00-12:00

《阿彌陀佛淨土祈願共修》法會

 

一年一度《大圓滿龍欽心髓甚深道遷識法》即阿彌陀佛頗瓦法實修法會,基於法會時間較長,必須等到將來疫情平息後才能夠舉辦。

 

幸運的是,這次法王要帶領大家ㄧ起共修唸誦阿彌陀佛心咒和祈請文,曾經受持過頗瓦法的法友每年最少要有ㄧ天實修祈請和憶念阿彌陀佛與淨土。不要錯過和法王一起共修念佛的機會喔

 

 

「諸法集要經」曰:

一切樂有盡;一切愛有離;一切命有終;未死當修學!

 

法會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793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