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嘉察秋能仁波切

💕覺囊派 作明佛母灌頂法會通啟💕
 
👍傳法上師:尊貴的 覺囊法王嘉察秋能仁波切
🌹傳法內容: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灌頂
 
📿法會時間及內容:
2020/10/4(日)  上午10:00~下午5:00
咕嚕咕列佛母灌頂、儀軌教授、咕嚕咕列佛母法共修(有法本)
 
⛩️法會地址:覺囊三乘法林寺(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三巷4-12號)
 
💗懷愛本尊之首「咕嚕咕列佛母」介紹💗
 
  懷愛,不僅僅是獲得好人緣,而是能夠擺脫各種煩惱、負面情緒及外在的掌控,於己時時保有自在歡喜的心境,於他時時生起慈悲的極度同理,如此自然能與咕嚕咕列佛母的本願相應,而具有懷攝一切眾生的廣大攝受力。
 
咕嚕咕列佛母為阿彌陀佛的意化身,譯稱作明佛母,又號懷愛空行母、三界自在母、蓮花空行母,為西藏佛教成就懷柔敬愛(懷法)的首要本尊,在薩迦派中,將此修持法門列為三紅尊法之首,並視之為不越寺牆的金法之一,亦即此法貴重,不輕易傳授,而古時求法的行者為表至誠,往往不惜以黃金求之。
 
  咕嚕咕列佛母全身熾烈艷紅,代表對眾生甚深的慈悲與關愛,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所以修持佛母者,不僅能改善並增長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受長官、部屬愛戴,與親眷、伴侶、朋友彼此之間,則更是歡喜和睦;更能調伏煩惱、增長慈悲心、獲證俱生大樂本智,於一切境界中恆得隨心自在,能夠攝化一切眾生,迅速圓滿福、慧二種資糧,成就各種世、出世間之事業。
 
  另外,也有以作明佛母作為財富及長壽本尊來禮敬者,因佛母除了善緣、福運外,亦能勾招財富與壽命,以免除眾生的夭、貧痛苦。任何眾生向他祈求,皆能迅速滿願,今生能於一切受用願望得如雨降般滿足,於臨命終時,亦得阿彌陀佛接引攝受。
 
願各位能夠以饒益一切有情眾生的心作為動機,踴躍地參加並予以護持!感恩!
 
🙏報名需知🙏
 
。參加此法會需事先報名,方能領取法本。
。本寺備免費素齋,為提倡環保,請自備環保餐具。
 
💗徵求請法曼達功德主及酬謝曼達功德主,
     請洽    覺囊三乘法林寺      taiwanjonang@gmail.com
 
💗法會備懷愛事業功德祿位,費用隨喜,歡迎現場填寫。
 
💗報名請點選以下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