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大寶金剛仁波切

第42任薩迦法王大寶金剛仁波切—「遠離四種執著」教學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在這裡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經由薩迦文殊佛學會與 台灣薩迦利眾佛學會 Sakya Drophen Ling Taiwan 的共同祈請,尊貴的 第42任薩迦法王將以線上教學的方式於每週六晚間給予薩迦派著名的心法教授—「遠離四種執著」教學。

雪域一切金剛持者的頂嚴珍寶、至尊文殊菩薩與觀音菩薩合一的人身化現—偉大的大薩迦上師薩千貢噶寧波於十二歲之時,在其面前親見文殊菩薩。彼時文殊菩薩說到:「若執著此生,則非修行人。若執著輪迴,則無出離心。若著己利益,則無菩提心。執著心生起,則失正見地。」薩千貢噶寧波在領受了文殊菩薩的開示之後,在一時之間於心中通達了修道上的所有要點。這個教授是大乘佛法的心要,字數雖少但意義深廣,就是著名的「遠離四種執著」口訣。

此為免費課程,欲參加教學者,請填寫下方連結進行報名並留下email以便接收相關課程資料。

第一堂課預計從10/17星期六開始!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2sGLZVLYP5aiqj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