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達賴喇嘛尊者將給予演講及問答
主題:佛法、科學及慈悲
主持人:安柏.卡本特,位於新加坡(Amber Carpenter, Singapore)
印度時間:10:00am~11:00am
台灣/北京時間:12:30am~13:30pm
主辦: 位於德國波茨坦愛因斯坦論壇
英語發音,華語等多種語言同步翻譯
---------------------------

愛因斯坦論壇是德國勃蘭登堡聯邦州的基金會,該基金會將公眾作為思想的開放實驗室。通過各種會議,講習班,講台討論和演講計劃,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原創思想家,以測試新想法,並與一般聽眾討論傳統想法。
主題涵蓋藝術與人文,自然與社會科學,倫理與政治。無論主題是什麼,都敦促演講者在傳統的學術界之外思考。我們的多學科重點不僅鼓勵不同領域的專家之間進行對話,而且同樣重要的是,專家與公眾之間也要進行對話。

愛因斯坦論壇編程的基礎以及我們工作人員出版的書籍和文章是一個永恆的信念,即思考,目的除了促進學術知識和科學知識,它必須提供方向,培養好奇心並激發創造力。而且,就像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本人一樣,它必須致力於社會責任。在擁護這些理想的過程中,愛因斯坦論壇致力於恢復波茨坦作為啟蒙思想中心的傳統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