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大方廣】綠度母修法&二十一財神修法

因為疫情緣故,大方廣中心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尚未回台灣,中心目前有堪布舍桑常駐。

主法:堪布舍桑(Khenpo Serzang)

11/12(四)晚7:30綠度母修法
11/21(六)晚7:30二十一財神修法
11/26(四)晚7:30綠度母修法

【修持綠度母的功德】

綠救度母,二十一是個化身,是最容易親近,也最容易得到相應的大菩薩。眾生只要誠意稱念她的名字,持「綠度母」的心咒,修行自能得果。

綠度母為二十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二十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念誦,就能逐漸斷除輪回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的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

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若想滿足心中的願望,消除心中恐懼,無有比度母更殊勝之法門。

綠度母手持的烏巴拉花,被譽為「成就之花」。當今世間越濁劣,度母救度之力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越強。末法眾生修行不夠精進,發心不夠懇切,本尊感應較慢,唯有度母感應最快。因度母的智慧眼,觀察世間快如閃電。

度母心咒:嗡 達熱德達熱德熱 娑哈

——摘錄自《智悲電子雜誌》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