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達賴喇嘛尊者

2020年12月9日達賴喇嘛尊者將與梅拉尼.沃爾頓(Melani Walton)和桑賈伊·古普塔(Dr. Sanjay Kumar)進行對談
主題:慈悲對人類存活的必要性
直播網址:https://bit.ly/33aGRml
印度時間:09am~10am 
台灣/北京時間:11:30am~12:30
主辦:埃默里大學冥想科學和慈悲倫理中心(Emory University's Center for Contemplative Science and Compassion-Based Ethics)
https://www.compassion.emory.edu
英語發音,華語等多種語言同步翻譯 

桑賈伊·古普塔(Dr. Sanjay Kumar)CNN首席醫療記者和神經外科醫師
生於美國密西根州諾買(Novi),擁有醫學士(MD)學位,是一名神經外科醫師,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葛雷迪紀念醫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擔任神經外科副主任醫師。在埃默里大學醫學院擔任神經外科學助理教授。他也是CNN首席醫療記者。

梅拉尼.沃爾頓(Melani Walton)羅伯與梅拉尼. 沃爾頓基金會聯合創始人

作為慈善家,梅拉尼·沃爾頓(Melani Walton)致力於在地方,國家和全球範圍內做出努力。憑藉在藝術史方面的研究和背景asaK-12教育家,房地產專家,綜合運動臨床醫生以及籃球和田徑領域的全美大專院校,她為慈善事業帶來了多種技能。梅拉尼熱情地支持在教育,藝術與人文,大腦健康,意識研究,福祉,保護和可持續性領域的研究與創新。

梅拉尼曾在多個董事會和委員會任職,並曾在多個委員會任職,包括:亞利桑那州立大學(GIS)的沃爾頓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倡議(GIOS),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婦女與慈善事業(2013-2015)共同主席;亞利桑那州婦女委員會;亞利桑那州科學中心董事會及其學習委員會聯席主席,以及Galaxy Gala“ Believe” 2014聯席主席;沃爾頓最佳神經發現教育與研究(W.O.N.D.E.R.)中心的共同創始人;亞利桑那婦女基金會的Sandra Day O'Connor 2013年午餐聯席主席;鳳凰城交響樂委員會和B-Sharp W.O.N.D.E.R項目,2014年《速度之聲》聯合主席;鳳凰劇院的合作夥伴可以治愈W.O.N.D.E.R項目;鳳凰城兒童醫院董事會和護理圈主席;聖文森特·德保羅學會顧問委員會;阿斯彭大腦論壇;大自然保護協會;保護國際;生命醫學基金會;非洲公園andshe是美國職業女性協會和亞利桑那婦女論壇的成員。該基金會還支持Walton  Urban Farm at St Vincent de Pau,羅伯與梅拉尼. 沃爾頓自由野生動物校園以及沃爾頓國際保護學者。為了紀念這對夫婦在保護方面所做的努力,大自然保護協會在西北阿肯色州奉獻了TheRob和Melani Walton自然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