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2020歲末消災除障法會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法會:百食子供解怨還債法 暨 洗滌除障法

地點: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日期:12月20日(週日)

時間:上午10:00am-12:00pm

法會參贊項目:
- 大斗燈(可燃一週)每盞500元
- 龍柱燈(可燃兩週)每盞1,000元
- 花果餅乾等:隨喜參贊

參加法會注意事項:
1)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凡身體不適者,敬請居家自修,或以參贊點燈方式參與法會;
2)欲前來參加法會者,敬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
3)即日起開始接受登記「供燈」名單。請盡早將名單傳來,以利法會前行作業。請洽:
-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義工  王淑薇師姐(手機:0939-793695)或
- 私訊德欽(LINE帳號:thubtendechen1 )

註:所有法會收入,扣除法會開銷後之結餘,將轉入維護道場使用。

「百食子供解怨還債法」之功德利益:

此「百食子上供下施」大法,極為秘密殊勝。末法時代,修行人的魔障勢力龐大,各種傳染病、無名的疾病屢屢出現,各地災疫肆孽,都無不與夙世所造的冤孽惡業息息相關,致令眾生的身心備受傷痛。此時要修百食子供,上供十方諸佛、菩薩、聖者、空行、護法,祈消除內外諸多障難,獲一切悉地事業成就;下施餓鬼、土地神祇、惡龍,以及過去冤親債主、曾結惡緣之眾生,祈贖還孽債、解怨釋結,並可化解禍事、噩夢、嫉妒、嗔恨、慾望等。此法可祛除修行者之業障,加持行者長壽、健康、快樂。

 

「洗滌除障法」之功德利益:

佛法中有許多除障法門,尤於金剛乘中,「洗滌除障法」是一種具「洗滌、拭除、守護」的三式除障法:首先以本尊之甘露洗淨過患、障礙、煩惱、病、魔、詛咒等,稱為「洗滌」;清洗後,將殘存的染污清理乾淨,謂之「拭除」;最後,為防止再度受到染污傷害而作防護的觀修,稱為「守護」。

「淨浴除障修法」透過獻替身食子和沐浴除障,主要為消除冤親債主、疾病、魔祟等修道的種種障礙與干擾,淨除平時因無心對佛像、經典和善神所造下的不敬、染污等惡業,洗滌十方有情身心一切病苦和修行障礙,普令法界含識三門清淨,咸蒙究竟法益,廣行十善,歸趣大乘,乃至斷惑證真,早早圓滿無上正等正覺。

 

這是高雄上樂金剛中心於2020年度的最後一場除障法會 ~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迴向自他於嶄新的一年到來前,能清淨累劫業障、祛除晦氣,回遮一切障礙、病魔、劫難,添福延壽、智慧增長,一切世出世間諸事吉祥、順遂無礙。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匯款資料: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兆豐銀行代碼:017
分行(金控總部)代碼:2015
帳號:201-10-60235-4
郵政劃撥帳號:1992-1496
並請告知:
- 扣款(存摺)帳號後四碼
- 郵寄收據之地址
以便對帳、開立收據和郵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