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白瑪哈嘎拉財寶成就法會】

日期: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4:00 ~ 17:00 
主法師長:上密院格西
地點: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一  
(中壢後火站出口,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富邦銀行樓上)
電話:0909-737-955                 

白瑪哈嘎拉財寶成就法,勾招法財,去除違緣障礙,期望大家都有豐足的新來年。 
六臂白瑪哈嘎拉,可攝受三界的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命,威攝、鎮壓(調伏)天道、人道、鬼道、阿修羅道等的眾生,邪魔、外道、鬼魅、惡神等的障礙消除,追隨嚴持密戒的行者,助其行息、增、懷、誅諸事業,增上聞思修三慧。白瑪哈嘎拉---在藏傳佛教中被公認能迅速聚足福慧財帛資糧,解除困苦危厄災病最為有效法門之一,期以利益眾生的發心來參與,莊嚴自心及法會。法友也可將既有的寶瓶帶到法會現場加持,各自的寶瓶請貼上姓名,提前攜至燃燈智中壢中心,或當天提早攜至法會現場。
[註: 寶瓶可安奉於高淨處,上供三寶及一切有情,可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違緣。]

注意事項: 
(1) 寶瓶請盡量提前攜至中心,以利法會前置準備作業。
(2) 攜至中心的寶瓶請務必貼上個人姓名。
(3) 參加法會者,當天須茹素,不食葱蒜蛋等五辛,建議亮色衣著。
(4) 如您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或及21日內有進出國者請暫緩參加。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參加活動的法友,請全程配戴口罩,手部消毒,感謝您的配合。

歡迎2021/1/8 前上網填寫登記表,隨喜參贊與回向名單。
https://forms.gle/swzfHS1bdcEwPbBr8

-----------------------------  匯款帳戶 ----------------------
合作金庫銀行  中原分行   
ATM轉帳銀行代號:006      
帳號:1391-717-2052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