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噶千仁波切

2021文殊閻摩敵線上灌頂及五日修法

噶千仁波切親傳閻摩敵灌頂(中譯轉播)
噶千仁波切及僧眾一同參與GBI線上修法,美國總法座GBI主辦直播。

全球直播「文殊閻摩敵」線上修法日期:
2021年2月7日~2月12日(台灣時間)
2021年2月7日(台灣時間),噶千仁波切傳授灌頂

--------------------------

2021美國噶千法座GBI「文殊閻摩敵」線上修法
日期(台灣時間)
灌頂:2/7,9:00-12:00 (台灣噶千佛學會提供中文翻譯轉播)
修法:2/8 - 2/12 (無中文翻譯轉播,請依止GBI直播修持)
圓滿日:2/12 (無中文翻譯轉播,請依止GBI直播修持)
直播修法影片不含儀軌字幕:
** 實體法本:
若曾參與「文殊閻摩敵」閉關行者,應持有「實體法本」。

** 法本電子檔 (僅保護法及薈供):

「法本電子檔」及「修法流程表」,經仁波切慈悲開許,可於領受灌頂後,於佛學會「2021 GBI 文殊閻摩敵修法專區」下載(目前尚製作中)。

「2021 GBI 文殊閻摩敵修法」專區網址:
https://garchen.tw/Event/GBI_Yamantaka_2021

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
https://garchen.tw/Teachings/Yamantaka

無明因起邪念緣,彼生痛苦成熟蘊,
沉淪無怙輪迴海,當行拯救並饒益,
彼諸有情脫憂苦。
——《閻摩敵密續》

噶千仁波切在2006年時,曾對即將做閻摩敵閉關的弟子開示:
「當你對一切眾生禪修慈心和悲心的狀態下,並不會具有我執。既然沒有我執,則任何事物都不會傷害到你。」

如此一來,自利也在利他中成辦。所以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在噶千仁波切的導引之下,一同發心修持。
不可思議的2021線上「文殊閻摩敵」修法

2021年的開端,由噶千美國總法座GBI主辦,直播「文殊閻摩敵」線上修法——
噶千仁波切與僧團將在GBI的佛堂同步修法,號召噶千仁波切的全球弟子,跨越時空的藩籬,一起精進修法!

本次「文殊閻摩敵」全球直播線上修法內容:
只修持「文殊閻摩敵」保護法(不修回遮法)
只安排日座修法(不修夜座)
圓滿日加修薈供

噶千仁波切口諭摘錄:
「任何人都可以領受,並且觀看直播或網路上共修此次『文殊閻摩敵保護法修法』,沒有限制,我鼓勵大家這麼做。

相關線上修法細節,待美國GBI法座陸續釋出,台灣噶千佛學會將發布於官網「2021 GBI 文殊閻摩敵修法」專區,敬請法友留意。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