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變月.綠度母修法

2/18(四)晚7:30
2/25(四)晚7:30
主法:堪布舍桑(Khenpo Serzang)
參贊緣金:每回300元(一位人名)
參贊方式:請親自到中心報名與繳費

神變月,即藏歷正月。所謂神變月也就是吾等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尤其是在上弦月內),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也有說十億)倍。

因此說,若您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慈誠羅珠堪布

因為疫情緣故,大方廣中心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尚未回台灣,中心目前有堪布舍桑常駐。
在此,中心發起敦請 ── 堪布舍桑修綠度母法門,迴向參贊者:身體健康、平安吉祥、事業順利、諸事圓滿。

歡迎大家發心,這筆珍貴的供養金將全數「供養堪布及護持中心」。

這段期間,堪布每日修法也會迴向給大家,歡迎您一起護持佛法、護持僧寶,功德無量!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