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年度寶瓶修法

時間:110年10/19(週二)10AM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寶瓶是藏傳佛教的特殊珍寶,如法製作的寶瓶能散發強大的招財納福能量,並能招納地、水、火、空、風五大及財寶、壽命、福德、智慧之精華,具有殊勝的加持力,家中供奉寶瓶如同供奉佛像一樣,可以加強一個家宅正能量的氣場,並能修補處所地基不祥及一切財物、精華的耗敗損失,增長壽命、福德、智慧、權勢,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具有不可思議大功德利益。

寶瓶的功德作用:

凡是敬奉財神,並且效法財神發菩提心利益眾生的人,求財富並不違背修行的原則,因為修財神法是為了具足無量財富,以便利益無量有情,讓貧苦的有情衣食無虞。重要的是:擁有財富的同時,還要奉行布施持戒,如果不持戒,便會因為貪心而不滿足,反而造下種種過患。

依据傳統的寶瓶修法方式,當我們請寶瓶回家時,寶瓶應安置在寶瓶櫃裏,寶瓶櫃裏盛满各種各類的供品,每年按時邀請法師們到家中主持寶瓶修法,或者參加中心的年度寶瓶修法,以淨化過去曾造做的慳吝罪障並增補其招運能量,令寶瓶恒常保持盈满的聚財納福及長壽加持力。

注意事項:

1). 若欲經續為您準備寶瓶食物供品或寶瓶供品空盒,請於9/25之前登記。每組供品台幣800元。寳瓶供品空盒台幣950元,若欲看様品圖片,請於LINE官網洽詢。請加入經續LINEID:@jtj1559i

2). 若您的寶瓶欲參與年度寶瓶加持修法,於疫情期間為維護安全考量,請於自日(9/15)起至10/15日期間,自行將寳瓶盒内的食物供品清除,非食物供品請消毒, 並於10/15-18期間,將寶瓶及去年供養實瓶的供品盒一併送達中心,以安排重新加持。

3). 請於寶瓶及供品盒貼上各人名字,以免於領取時混肴誤拿。

4). 若欲參加法會者,當天請務必茹全素,不食葱蒜蛋等五辛,且建議衣著艷麗。

5). 請於寳瓶修法完畢當天帶回府上安奉,因修法當天是供奉寶瓶的吉祥日。

6). 若欲郵寄寶瓶,請附上回郵資費。

7). 歡迎携帶供品參加法會,或參贊供燈及道場各項支出,共享法會功德。

8). 當天請茹全素,不食葱蒜蛋等五辛。並請事先報名登記以統計餐數,謝謝!

供燈項目:2000元、1000元、350元、100元或隨喜

經續法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號12樓之1
電話:02-257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