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禪寺7月梁皇法會改線上  共修前先做功課  

在孝親報恩的季節,法鼓山農禪寺將於7/31~8/6舉辦「梁皇寶懺法會」,護念大眾心安有平安,全程將採線上直播,鼓勵把握7天共修,誠心懺除罪業,以感恩還願的心,將修行功德迴向給現世或先亡親友,以及遭逢疫病、天災、戰爭受苦受難的眾生,祝禱全人類康泰平安、疫情早日平息。

《梁皇寶懺》原名《慈悲道場懺法》,共有10卷、40個主題,禮佛2千多拜,懺期時間長,共修人數多,是漢傳佛教最為悠久盛大的殊勝法會。

農禪寺將於7/30下午3點半進行灑淨,晚間7點安位;8/6上午8點至中午圓滿齋天儀式後,於下午3點至晚間10點舉辦瑜伽焰口法會。法會期間壇場不對外開放。

農禪寺籲請信眾在連線共修前,每日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或持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3千聲來嚴淨身心。

同時可至官網下載〈梁皇寶懺前行功課記錄表〉電子版,重溫「梁皇寶懺講要十講」課程(https://pse.is/47yf84),透過法會前的功課,清淨身、口、意三業,累積修行的資糧及福報。

想為親友祝福的社會大眾,均可線上預先填妥雲端祈福、超薦牌位,並至《梁皇寶懺》專區瞭解每日直播時段及法會詳情:( http://ncmlh.ddm.org.tw/ ),或洽詢(02)2893-3161轉801~804知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