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22/09/06  龍王日~龍供-祭龍食子暨百食子供除障法會》
♦️疫情嚴峻,現場不開放,FB粉絲專頁線上共修~~
一,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主法上師」:格西 等 三位僧眾
二, 【法會時間】:2022/09/06  (二) 下午2:30-4:3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天母中心」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6eoYFKk2VLH7N6K9
五, 【報名方式及截止時間】:網路報名, 09/05 晚上8 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
六, 【聯絡方式】:黃師姊: 0988-858531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八,   ※法會注意事項: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報名修法者可於修法當日早、午餐茹全素食,同步持誦馬頭明王心咒 。( 禁食五辛-- 蛋、蔥、蒜、韮、洋蔥 )

💐【龍煙供及祭龍食子法門簡述】:
龍族是六道眾生之一,他們居無定所,有的住在山上、海水裡或者在石頭下、地下、樹下。由於人們開墾土地、抽菸、隨地大小便、以及不淨行而傷害到他們,以致會有很多的災害,諸如颱風、地震、家庭失和、癌症、皮膚病、血液疾病、事業不順等,皆可藉由修龍供、施龍藥、祭龍食子,來讓龍族歡喜而減少災害,此法非常殊勝。
供養龍食子對龍來說就是甘露,龍的煙供、施龍藥及供養食子都是祈求病障淨除、事業圓滿、身體健康、賜與成就,尤其對於罹患癌症及皮膚方面疾病的人有很大的幫忙。

💐【百食子供法門利益】:
解怨釋結「百食子供」乃上供下施之法,極為殊勝。尤其是最近災難頻傳,而且有些人得病或其他障礙,藉由百食子修法,以息災禳解。    末法時代,習善修行時,往往遭遇勢力龐大的障礙,各種傳染病、前所未有的奇難雜症屢屢出現,各地災禍肆虐,包括自身的種種不順遂、不如意,都無不與夙世所造的冤孽惡業息息相關,致令身心備受傷痛。
此時應修「百食子供」,上供十方諸佛、菩薩、聖者、空行、護法,祈消除內外諸多障難和業障,獲賜一切順緣,助長事業成就;下施餓鬼、惡龍、土地神祇、過去冤親債主、曾結惡緣之眾生,以贖還孽債、解怨釋結; 並以上供下施之功德善業,以化解噩夢和由嫉妒、瞋恨、慾望等所引起的各種禍事,且使尋隙作障的魔類不再惱害有情。
甘丹文殊佛學會特於 9/06 藏曆龍王日,舉行修誦《龍王煙供•祭龍食子•百食子供除障修法》,藉此煙供,食子及法供養,加上我們的至心懺悔,祈求龍王能歡心並原諒因貪嗔癡而傷害祂們的我們,進而獲得龍天護法的守護。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參加修法者請於修法當日白天茹全素 (禁食 蛋、蔥、蒜、韮、洋蔥)。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0巷6號5樓  
Email: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佛學會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