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康巴噶寺法訊
札西炯.康巴噶寺之【瑪哈嘎哩消災除障法會】於藏曆十月八~九日(適逢國曆12/01~02)舉行,為期2天。

為了祛除學法上的障礙,絕對需要依止一尊護法神,此乃十分重要。

即如 無著菩薩所云:「己亦捆縛輪迴獄,世間神無能救怙!」因此我等入於菩提道之後,直到證得遍知一切的果位前,若能竭誠供養讚頌一尊出世間的本智(登地)護法神,祂將生生世世形影不離地守護我們。

吉祥天母又名具德天女,梵名瑪哈嘎哩,從究竟本質(亦即勝義諦)而言,與金剛亥母無二無別;在世俗諦上,為了守護佛教與利益一切有情,故示現護教天女相。

祂曾於迦葉佛前發願守護釋迦牟尼佛的教法,後投生為大自在天之女—匝母智,在逃離羅刹國途中,誤飲毒血池之水而迷失本性,肆意橫行殘害有情,釋迦牟尼將其勾招至菩提迦耶的菩提樹前,並置於誓言,令之成為守衛佛教的女大護法。

因為蒙受佛陀敕封之威力,成為統御欲界之主母,更令一切具足強大威力的龍天鬼神皆予頂禮讚頌,亦為四臂大黑天護法神的三尊明妃之一。

瑪哈嘎哩身煙炭色,一面四臂三眼血脈貫睛,頭戴五骨冠赤髮豎衝,嘴露四尖牙緊咬屍身,示現遊戲坐姿,側身跨坐黃騾背,以彎月與孔雀翎為髮飾,頸上配戴五十顆鮮血淋漓的人頭項鍊,右耳盤蛇左耳懸掛雪獅,下身著虎皮裙,腰繫紅短棒,右側二臂上揚,首先握持寶劍,第二捧著顱器;左側二臂首先執持普巴杵,第二握持三叉戟,安住於蓮花月日輪座與般若烈焰中。

瑪哈嘎哩不僅為護法神尊,同時亦為「摧魔者」及「滿願尊」,實際上乃是已登於十地的菩薩。對於深信因果、廣行六度、護持佛法之眾生,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護佑,增上福慧、壽命、資財、富饒,使家庭吉祥、興盛、和樂,所求遂願、心想事成。

此外,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迅速消解修行佛法之種種障難、違緣,且能成辦種種世間順緣,消除世間的困頓及貧窮;同時以其神威能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祟、怨敵和冤債魔類之傷害,此故康巴噶寺每年必定觀誦【熾燃儀軌】,藉此息滅一切違緣障礙。

札西炯.康巴噶寺之【瑪哈嘎哩消災除障法會】於藏曆十月八~九日(適逢國曆12/01~02)舉行,為期2天。

此修法即是我等學密弟子在菩提道上遣除外在的魔障、內在的疾病與屬於祕密的內心惡劣思維之最佳良方,同時亦是解開冤親債主糾纏的途徑之一,敬請把握機會。

【法會報名】
1. 參贊法會自即日起至10/28(五)24:00止。

2. 請將少許頭髮及指甲裝袋郵寄至佛學會: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0巷17號1樓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收「請寄掛號」

最後收件日為10/28(五)因託付專人送至北印度,逾期無法受理,敬請見諒。
◎親友髮甲可合併裝袋:男眾一袋,女眾一袋,外包裝請註明男、女。
◎寵物不適用。
請將物品寄至: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0巷17號1樓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收 「請寄掛號。」

3. 隨緣供養,金額不拘。
填寫表單時,請再次確認內容、金額及匯款帳號,填寫正確,減少工作人員核對的時間,謝謝配合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cXqD6g....../viewform